巅峰之战问鼎桂冠 《乱世王者》九鼎冠军联赛S3总决赛今日打响

2019-07-20|腾讯游戏

万众期待的《乱世王者》九鼎冠军联赛S3将于7月20日18:00-21:00上演总决赛!历时近三个月的鏖战,从512名联盟中突破重围,过五关斩六将,经历了常规赛与季后赛激烈对抗,走到最后的总决赛,微信分区的【决战千里】和【凤麟烽云霄】以及手Q分区的【五十二区大明朝】和【J.W.R.】,将于今日晚上6点分别展开巅峰对决,争夺九鼎冠军之位!

此次的巅峰之战将在腾讯视频、企鹅体育、企鹅电竞、Now直播、百家号、触手直播、斗鱼直播、虎牙直播、华数TV、火猫直播、KK直播、战旗直播等平台进行线上同步直播,与此同时, nova5作为本届九鼎冠军联赛的赛事推荐用机,也为新王诞生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巅峰之战问鼎桂冠 《乱世王者》九鼎冠军联赛S3总决赛今日打响

《乱世王者》九鼎冠军联赛S3总决赛直播链接:

腾讯视频:https://dwz.cn/DDft87gI

企鹅体育:http://live.qq.com/10000149

企鹅电竞:https://egame.qq.com/386158114

Now直播:https://dwz.cn/W6Qovo0X

百家号:晚上6点准时开播,届时请各位上官网观看

触手直播:https://chushou.tv/room/1407.htm

斗鱼直播:https://www.douyu.com/5516097

虎牙直播:https://www.huya.com/txgame

华数TV:https://live.wasu.cn/show/id/1926676

火猫直播:https://www.huomao.com/1862

KK直播: http://www.kktv5.com/show/10003

战旗直播:https://www.zhanqi.tv/873067041

S3全新赛制升级 争霸战火重燃

《乱世王者》九鼎冠军联赛每个赛季的更迭都会对赛制进行优化, KCL-S3自然也不会例外, 从选拔到报名乃至比赛的细节都进行了全面升级,以求带给玩家更好的体验。

在选拔规则上,九鼎冠军联赛 S3赛季由上届主力30人加替补10人变更为主力30人、替补5人的形式,与此同时,替补成员每场比赛按照联盟胜负结果,将获得对应的积分奖励。这样不仅更加考验联盟精英的战斗力,更对替补玩家做出了激励性奖励,让玩家始终保持对比赛的激情。

在报名规则上,沿用了S2备受好评的方式,排名前512名的联盟入选九鼎冠军联赛S3赛季,参赛的35人打上S3联盟印记,在最后报名结束后,入围的盟主将进行抽签分组,共分为16个组别,每组32个联盟。

在晋级规则上,这次九鼎冠军联赛S3新增一个新的组别——虎啸组,首场分组赛后,失败两场的联盟会跌入虎啸组。进入虎啸组的联盟将会持续在虎啸组进行,虎啸组的诞生不仅能让平民联盟不会因为连续失利而早早退出比赛,也增加了玩家的持续可玩性。

本次九鼎冠军联赛S3最大的变化和惊喜就是在玩法上——新增九鼎天赋系统。参与九鼎联赛的联盟每场进入九鼎后可以选择2个天赋, 疾行、集结号令、血战、防御壁垒、固守、急救军备、补给、迅捷斥候九种属性各异的天赋可以说成为了决定比赛走向的胜负手。

S3总决赛在即 谁将称霸天下

《乱世王者》九鼎冠军联赛S3赛季于5月正式打响,共512支联盟经过多轮鏖战,最后剩下32支队伍晋级季后赛,全新的赛制让不少新面孔走入大家的视线,有老牌劲旅的运筹帷幄,指点江山;也有不少以弱胜强的新人黑马,各支队伍都给我们带来了风采各异的比赛,新老联盟的碰撞也让观众津津乐道。

进入季后赛后,赛事更紧凑、更激烈,每一场比赛都是乱世中最顶尖战力之间的决战,32支队伍历经季后赛四轮厮杀,麒麟组的【决胜千里】率先挺进总决赛,他们将与从朱雀组杀回来的【凤麟烽云霄】角逐微信区最后的冠军。

来自手Q分区的【五十二区大明朝】是九鼎冠军联赛的常客,他们于S2总决赛憾负对手,这一次,他们有着更充分的准备去迎接挑战,另一方面,【J.W.R.】也在战胜了来自手Q大区的诸侯列强后,两者将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

谁能“君麟天下”?S3冠军戒指荣耀登场

九鼎冠军联赛的冠军戒指代表着至高荣誉,令万千联盟趋之若鹜。继S1的青龙、S2的白虎设计之后,S3以麒麟作为戒指的设计灵感。青龙、白虎、麒麟是中国传统瑞兽,也是《乱世王者》中王者力量的象征。以麒麟作为九鼎冠军联赛S3的主视觉,传达了“人杰辈出,群雄崛起”的概念。乱世中英雄辈出,正是每个参赛联盟在这里留下的奇光异彩,才构成了最精彩的九鼎舞台。这一次冠军戒指将花落谁家?值得大家期待。

《乱世王者》九鼎冠军联赛S3总决赛将在7月20日18:00烽烟再起,玩家可前往各大直播平台观赛。究竟哪只队伍将捧起九鼎称霸天下,问鼎微信与手Q赛区的冠军呢?

让我们约定今夜6点,一起来见证新王的诞生!

关于《乱世王者》

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 - T1工作室打造的《乱世王者》是一款历史架空背景的战争策略手游。游戏秉承天美工作室群一贯的精美画面,颠覆了传统SLG的视听体验,给主公带来耳目一新的体验!在玩法上,游戏最大程度还原战争策略游戏的精髓,主公将化身为在这个乱世中的一方诸侯,从招兵买马到安邦治国,逐步走向问鼎天下的争霸之路。

关于天美工作室群

天美工作室群(Timi Studio Group)是腾讯旗下负责研发精品游戏的工作室。精品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天天酷跑》《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天天爱消除》等。精品PC端游戏:《QQ飞车》《逆战》《御龙在天》等。

关于华为nova5:

华为nova专为年轻人打造的青春时尚品牌,以突破次元的前沿美学设计和领先的AI技术实力,打造全新升级的nova5系列新品。华为nova5系列拥有前置3200万人像超级夜景和后置4800万AI四摄,充分满足了年轻人拍照的需求;同时系列新品采用全系8GB大内存,高至256GB大存储,强大的CPU性能满足你的任何游戏需要。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