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麦组合再现?《街球艺术》是兄弟我们球场见!

2019-08-01|中青宝

麦迪唯一代言篮球竞技手游《街球艺术》全面首发,首周即成功突破500万下载量,势头锐不可当,有望成为本年度最火爆的街球竞技手游!玩家进入游戏后,跟随教练娜娜完成新手任务后,即可加入到紧张刺激的比赛当中,和来自各地的AoFer畅爽斗牛!

非数值 公平竞技新体验

《街球艺术》3V3对阵玩法模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擅长的位置进行比赛,每一个球员都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专属技能,大家需要充分了解各个位置球员的技能后,才能在赛场上获得更高的胜率哦!

姚麦组合再现?《街球艺术》是兄弟我们球场见!

新阵容 球场协作放开玩

球场上的激情,除了暴扣、得分之外,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同样异常精彩,补篮、空中接力等炫酷的配合方式一度成为AoF群体中的热门话题。选择正确的位置角色,才能配合队友打出更加精彩的比赛,球场不是一个人的战斗,互相协助才能一往无前!

姚麦组合再现?《街球艺术》是兄弟我们球场见!

俱乐部 真兄弟球场上见

加入俱乐部对于每一位AoF都十分重要,在这里玩家可以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结交更多五湖四海的朋友。不仅如此,大家还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的对战技巧,和其他伙伴开启约战,轻松提升球技,各位AoFer,赶快加入吧!

姚麦组合再现?《街球艺术》是兄弟我们球场见!

球场有输赢,但竞技一定要公平!技术有高低,但花式绝不会重样!实力够不够,不上阵又怎能知道!在街球艺术,用行动证明,你的热血街篮,不止力量,还有干的漂亮!

《街球艺术》Art of Freestyle(简称AoF)是一款3v3实时全服竞技,公平至上的非数值街篮手游,一直专注为玩家带来更好的篮球竞技体验。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