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电影《怪物猎人》公布新剧照:米拉又有新装备

2020-06-09|SkyHY

  今日(6月9日),真人电影《怪物猎人》官推公开了一张新剧照,此次主演米拉·乔沃维奇又有新装备,该电影将于2020年9月4日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官推截图:

真人电影《怪物猎人》公布新剧照:米拉又有新装备

  从此次公开的剧照细节来看,主演米拉·乔沃维奇身处沙漠之地,手腕上装备了《怪物猎人:世界》同款“投射器”,此人神情严肃,还有些紧张,似乎已经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此外,官方还在推文中透露,当地气温高达50摄氏度,为了忠于原作中的残酷环境,制作组专门选择真实沙漠区域进行拍摄。

  电影《怪物猎人》改编自同名游戏,由保罗·安德森执导, 米拉·乔沃维奇、托尼·贾、朗·普尔曼执导,讲述了怪物猎人们意外进入陌生凶残的异世界,需要躲避蜘蛛、巨龙等致命怪物的追杀,寻找归途的故事。

真人电影《怪物猎人》公布新剧照:米拉又有新装备

  目前,真人电影《怪物猎人》已完成制作,预计将于2020年9月4日北美上映。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