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微软将于8月对外公布低价版次世代Xbox

2020-06-30|某某

  今年五月份,微软对外发布了“2020年Xbox月度计划”。该公司计划保持每个月发布与次世代Xbox主机相关内容,以此保持玩家关注。继前一次第三方游戏阵容专题发布会之后,现在六月也即将结束,到底微软Xbox团队正在计划什么?何时才能带来新消息呢?

  原本有消息称Xbox部门接下来似乎将发布来自第一方的独占游戏阵容。不过媒体认为,微软原计划在六月发布传说中的低配版次世代Xbox,也就是开发代号为Lockhart的Xbox Series S。因今年的E3游戏展取消,这导致微软的计划被打乱,原本计划在六月E3发布的Xbox Series S被推迟。

消息称微软将于8月对外公布低价版次世代Xbox

  同样因为远程在家办公,微软无法同时对外公布Xbox Series S和与之搭配的次世代游戏阵容。该公司必须重新考虑新的发布时间节点。月初,Venturebeat的记者称,微软现在正准备将6月份的一份重要公告推迟到8月份。随后该记者对此做出了措辞谨慎的回应,称微软“没有推迟任何东西”,其下一个大型发布会仍将在7月举行。媒体也表示,在经过平淡的五月第三方游戏发布会以及完全缺席的六月之后,Xbox玩家更加期待接下来的七月游戏发布会以及八月的Xbox Series S。

消息称微软将于8月对外公布低价版次世代Xbox

  根据此前的消息,微软将推出CPU性能与Xbox Series X完全相同的低价版Xbox Series S,二者的区别将主要体现在GPU和光驱方面。拥有相同CPUG的低价版Xbox Series S更加适合使用1080P设备的用户。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