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展台最强周边领取指南来袭!CJ福利等你

2020-07-28|360游戏

   本次2020年CJ大展,360将携《坦克世界》&《战舰世界》高调亮相,于7月31日-8月3日举办为期4天的线下活动,届时锁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N4-05展台,就可以参与超多精彩互动,并在中外美女Showgirl军团的陪伴下赏收海量周边豪礼啦!

《坦克世界》展台最强周边领取指南来袭!CJ福利等你

  为庆祝《坦克世界》&《战舰世界》成功参展CJ,官方将于现场开启打卡盖章换豪礼活动,玩家可以在展区领取参观手册及“军事任务”,然后前往试玩区域畅玩《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获得印章;也可以在模型区域合影留念并分享给朋友,从而加盖印章;还可以参加射击小游戏来获得印章。等积累够一定数量的印章后,则可兑换海量定制周边豪礼,最高可得360全家桶大礼包,究竟内含什么样的超值礼品呢,就等你去现场挖掘啦!

《坦克世界》展台最强周边领取指南来袭!CJ福利等你

  除了常规活动外,官方还将在ChianJoy现场抽取超值豪礼,只需积攒一定数量的印章,就有机会参与抽取《坦克世界》定制版扫地机器人,将战争新宠抱回家。

  【CJ云展H5上线 PLUS带你直击超多内容】

  本届CJ官方新推出了名为“ChinaJoyPlus”的云展主会场H5专题页面,为线上的玩家提供了轻松观看展会精彩内容的入口,大家可在线上逛云展时访问《坦克世界》&《战舰世界》专题页面,及时了解现场最新动态,一键获取游戏热门资讯,轻松玩转CJ。

 

《坦克世界》展台最强周边领取指南来袭!CJ福利等你

  本次CJ之行,《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还将一同公布全新的重磅内容,你将一睹未来即将推出的精彩内容,将满满诚意收入怀中。

  ChinaJoy将于7月31日正式开展,届时让我们不见不散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