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避世血族2》延期至2021年发售 打磨游戏品质

2020-08-11|跳跳糖

  来自游戏开发商 Hardsuit Labs 今日(8月11日)发布的官方公告,《吸血鬼:避世血族2》确认延期至2021年发售。

《吸血鬼:避世血族2》延期至2021年发售 打磨游戏品质

  “我们将《吸血鬼:避世血族2》的发售日延迟到了2021年。

  我们的目标一直是尽可能提供给玩家最棒的游戏,让你沉浸在这个重新想象的西雅图黑暗世界中,提供一个合格的避世血族的续集。考虑到我们自身对于游戏质量的要求和想要实现的抱负,我们做了这个艰难的决定,我们需要更多的时间。这意味着我们想要在2020年推出这款游戏已经不可能,推迟游戏的发售日是我们做出的重要决定之一,来保证提供给玩家尽可能最棒的游戏体验。

  这不是一个轻率的决定,也不是我们的第一选择,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分享关于游戏发售日的更多信息,以及其他一些帮助我们实现目标所做出的改变。

  我们明白会有很多人感到失望,但也同样感谢玩家社区中对我们的想法表以支持的呼声,我们希望你们能够理解,尽管艰难,但这是正确的决定。

  在我们继续开发《吸血鬼:避世血族2》时,感谢大家的耐心支持。”

《吸血鬼:避世血族2》延期至2021年发售 打磨游戏品质

  《吸血鬼:避世血族2》确认将登陆 PS5/Xbox Series X/PS4/Xbox One/PC 平台发售.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