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盛典《命运2》至日英雄活动8月12日开启

2020-08-12|网易游戏

   8月12日,《命运2》2020至日英雄活动就将拉开帷幕。在这个面向所有玩家开放的免费活动中,你将追随那些曾经为守护全星系而牺牲的守护者的足迹,为胜利讴歌,并在此过程中击退强敌,赢得丰厚回报。

年度盛典《命运2》至日英雄活动8月12日开启

  英雄不朽,至日英雄活动开启

  8月12日~9月9日,至日英雄系列活动将面向所有《命运2》玩家正式开启。这一活动旨在于纪念全星系牺牲的守护者,为此,伊娃将回到高塔,在英雄雕像边,邀你一起讴歌人类前线守护者的坚韧。

  你也可以前往欧洲空中区,与邪魔族、卡巴尔和堕落者进行对抗,赢得丰厚奖励。

  你更可以在浏览节日活动时,根据当日任务提示,使用烈日、电弧、虚空三种特色元素之一消灭对手,然后返回高塔打造和升级自己的护甲。在完成一系列任务后,你的护甲将会被解锁一个通用皮肤套装。这一皮肤将根据你元素分支职业来改变辉光的颜色,即便在新资料片凌光之刻发布后,它也将支持装备冰影分支的第四种辉光颜色!

年度盛典《命运2》至日英雄活动8月12日开启

  专属奖励,额外成就即将解锁

  除了通用皮肤辉光之外,在完成特定活动的过程中,你也将获得至日密匙碎片、强力装备和新的护甲,用于提升自己的能量等级。

  对于喜爱收集成就的你,《命运2》还特别推出了两个额外成就,以方便你随时与他人分享自己在旅途中所取得的凯旋时刻。

  当你完成了“至日开始”后,《命运2》还将为你送上一个免费的至日英雄音乐音轨,届时,你可以登录自己的Bungie奖励账户了解对应内容。

  最后,你还可以获得新的装饰、动作和一个终结技,让自己的获得更多的个性化色彩!

  由于以上奖励只有在活动期间才能获取,你需要在活动期间尽自己所能,制订活动参与日程,赢得足够的限时奖励。

年度盛典《命运2》至日英雄活动8月12日开启

  新世界将启,全新资料片凌光之刻火热预售中

  至日英雄活动的到来,意味着《命运2》全新资料片凌光之刻距离玩家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在11月11日,这一资料片就将与你正是见面,届时,你将体验到具有强大控制力的新职业分支冰影的无限魅力。

  现在,你更可以通过浏览最新职业分支技能预告片,更直观感受冰影在实战中的巨大价值,或是直接预购凌光之刻豪华版,赢取包括第12-15赛季,无时辩解异域脉冲步枪、皮肤、催化剂、任意星空异域快雀以及全新异域动作表情“寒冰之触”在内的奖励。让自己先人一步,体验新资料片精彩内容!

 

年度盛典《命运2》至日英雄活动8月12日开启

  英雄不朽,冰影将至。现在,就让我们投入至日英雄活动之中,缅怀那些逝去的英雄,享受鏖战之后难得的轻松惬意,为接下来的战斗做好准备。在凌光之刻降临之际,以最佳状态迎战未知对手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