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策略在此体验!《镇魂街:武神躯》战斗系统详解!

2021-03-05|官方

   由顶级国漫IP《镇魂街》改编的手游《镇魂街:武神躯》将于3月18日全平台上线,作为一款超高自由度的策略卡牌手游,游戏的一大亮点就是战斗系统。超高的自由度,流派自选,策略自定,觉醒你的武神躯,开启镇魂之路。

百变策略在此体验!《镇魂街:武神躯》战斗系统详解!

  “人灵分离”组合随心所欲,阵容千变万化!

  在游戏中对战仅可以出场3位寄灵人,每个寄灵人可以携带一名守护灵出场。

  寄灵人和守护灵是相辅相成的,但他们的存在方式区别于常规的“宠物”作战,而是以一种类似于“变身”的效果召唤登场;在技能上,寄灵人有寄灵人的技能,当召唤守护灵出场后,使用的是守护灵的技能,但寄灵人与守护灵之间又存在着特殊的羁绊效果,使寄灵人所提供的特殊效果,可以让守护灵享受并发挥出来。

  因此在镇魂街的世界里,一场战斗可以同时出现寄灵人VS寄灵人、寄灵人VS守护灵、守护灵VS守护灵这三种情况,如此多变的特点也是镇魂街手游战斗精彩的原因之一;

百变策略在此体验!《镇魂街:武神躯》战斗系统详解!

  “灵气充能”,多色灵气随机获取,细节决定成败!

  战斗中,召唤守护灵登场以及释放守护灵的绝技都需要消耗“灵气”,每一种守护灵都有自身特定颜色的灵气,只有灵气颜色相同的寄灵人才可以为守护灵提供灵气充能。在寄灵人中有一种特殊的存在——武神躯,拥有武神躯的寄灵人可以适配所有的守护灵为其充能;

  每一回合可以自动获得随机颜色的灵气共计3颗,但获取灵气的数量则是由寄灵人的技能效果以及守护灵的“武灵技”决定,因此双方对战时谁能先召唤守护灵登场亦或谁能先施放出绝技全看寄灵人阵容的搭配以及寄灵人阶段技能效果的运用。只有注意到每一个细节的人,才能掌控战斗的节奏走向胜利!

百变策略在此体验!《镇魂街:武神躯》战斗系统详解!

  “武灵技DIY”,不一样的配方成就不一样的战斗!最强守护灵,由你打造!

  守护灵与寄灵人不同,除了特定的绝技之外,还可以配置2个技能,即“武技”和“灵技”,在守护灵登场战斗阶段,灵气数量不足以释放绝招时,就需要“武灵技”来进行攻击、充能、施加状态等操作,但“武灵技”是由玩家自己选择搭配的,即便双方阵容完全一样,也会因为守护灵携带的武灵技效果差异而大有不同。

百变策略在此体验!《镇魂街:武神躯》战斗系统详解!

  “武灵技”可以通过守护灵的碎片兑换合成,效果繁多,每个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理解和喜好,搭配出上万种阵容,让战斗的风格变得更加多样,这也是《镇魂街:武神躯》手游战斗高度自由的体现。

  以上就是《镇魂街:武神躯》手游的战斗系统介绍啦,看到这里,是不是被游戏高度自由的战斗深深吸引了呢?3月18日,带上你的守护灵一展身手吧!这条街,你说了算!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