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劫无间》开测近一周 已累计封禁作弊者5817人

2021-06-22|3DM

  《永劫无间》Steam Demo测试目前累计已封禁作弊者5817人,其中自动封禁4735人,玩家举报封禁1082人。

《永劫无间》开测近一周 已累计封禁作弊者5817人

  运营团队表示:“《永劫无间》致力于打造一个公正、健康、良好的竞技环境。在母公司网易的帮助下,我们正与公安机关进行紧密合作,对情节严重的外挂制作者与使用者将采取法律手段进行制裁。今后我们将持续对包括Steam在内的各平台采取最严厉的外挂惩治手段。

  Steam Demo测试截止21日19时目前累计已封禁5817人,其中自动封禁4735人,举报封禁1082人,欢迎大家踊跃举报、提供线索!同时,名单中也包括因言语不雅、挂机、消极游戏、恶意组队等原因被封禁的玩家。请大家文明游戏,公平竞技。”

  详细的封禁人员名单也在官网进行了公示。

《永劫无间》开测近一周 已累计封禁作弊者5817人

  6月9日《永劫无间》正式开启预售,并于6月16日下午16:00开启DEMO测试。该作官网预购不删档测试将在7月8日开启,全球公测则定档8月12日。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