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传说法师多项多功能修改器使用教程

2018-05-21

《传说法师(WizardofLegend)》是一款由Contingent99制作发行的快节奏且注重于精彩奇幻战斗的地牢探索游戏。高速的移动以及超高频率的魔法运用让你可以连携各种法术,对敌人造成致命的连击伤害! 

传说法师多项多功能修改器使用教程

解锁上百种独特的法术并探索众多强大法术连携的可能性!大量的元素魔法让你能够创造最适合自己战斗风格的搭配。亲自投身于战场,还是让你的仆从们为你舍身而战。决定权完全在你之手! 

叫上你的好友,在《传说法师》的本地合作模式中一起挑战混沌试炼!你们可以选择直接发起进攻,或是深思熟虑地搭配你们的法术和道具,实施取长补短的战术。而且,队友的倒下并不意味着战斗的结束。按照要求使用技能,并击败多个敌人之后,这也许能让你的同伴重新加入战斗! 

传说法师v1.01五项修改器,由“peizhaochen”制作,具有无限技能次数,无限能量,无限金钱,无限宝石,超级速度等修改器功能。本站提供传说法师v1.01五项修改器下载,需要的玩家不要错过哦! 

传说法师v1.01五项修改器下载地址:点击下载

资源详情: 

键位功能说明: 

F1-无限技能次数 

F2-无限能量 

F3-无限金钱 

F4-无限宝石 

=-超级速度 

修改器使用说明: 

1.了解注意事项 

2.打开游戏 

3.进入场景 

4.开启修改器"初始化"项 

5.使用修改项(开启需要条件会在注意事项中说明) 

6.如没有另外说明,数字键均非小键盘。 

7.Ctrl+1的正确按法,先按住Ctrl再按1。 

8.修改器正确关闭方法,先关开着的其他修改项,最后关闭初始化。 

注意事项: 

1.无限金钱:在战斗关卡中,获得金钱后开启。 

2.无限宝石:花费宝石后开启。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