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门派发展心得分享

2019-01-18 未知

下面给大家带来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门派发展心得分享,《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中,玩法内容很多,每个要素都有着独特的作用,只有合理进行规划才能顺利发展,让门派日渐壮大。有不知道怎么发展好的玩家可以参考一下。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门派发展心得分享

新入门的外门弟子如果资质普通的话,给斧头一把,精品橙色衣裤一套,铃铛一个(加互动好感),手镯一对,手帕一条,神行符两张,辟谷符一张,橙色武器弓一把。有特别专精人才送农具一把。

外门弟子每天的练功时间不要太多,四五个小时就够了,睡眠时间要有保障,心情很重要。

工作方面依据个人专精情况来分配,让每个外门弟子都做自己最擅长的事。

在外门弟子中挑选资质上佳的服用筑基丹快速筑基,并选择相应属性的大吉房间用来修炼。

根据内门弟子的特点来划分每个人的功能,有人御敌,有人历练获取资源,这样门派的发展会顺利很多,另外需要尽早拜师,收益很大。

在建设规划上,仓库一定要打而且需要分类建造,这样会在后期节约大量的时间。食堂放在中间就可以,这样弟子们吃饭比较方便。

游戏中资源很重要,无论是生存还是修炼都需要大量的资源做支撑。因此无论是粮食还是棉花、灵草等,一定要大面积种植,并分配无名擅长农活的弟子去打理农田。

御敌方面,当有敌人进攻时,先暂停,找到敌人查看境界,其次找能打过的统一攻击境界高的,打昏后再暂停集中打另外的。

因为地大的原因,敌人来了没找到人时只还手不会先攻击。为预防敌人昏迷苏醒偷东西,可以建设4×4大的纯寒精房间,保证被移动进去的敌人爬都爬不起来!尸体尽量看一下,有时装备栏里有道具书可以学习并传授。

内门弟子历练是获取道具的重要方式,推荐每个参加历练的内门弟子根据地图上的地名来改一下名字,这样操作起来十分方便。每个弟子配上三张高级神行符以确保高效的行进效率。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