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和平精英夏日模式开放时间介绍

2019-06-25 未知

本文给大家带来和平精英夏日模式开放时间介绍,今天和平精英更新了新的夏季狂欢版本。但是很多小伙伴发现找不到夏日模式和队友召回模式在哪里。但其实这两个新模式暂时还没有开放,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夏日模式上线时间

【“盛夏狂欢”系列内容】将陆续登陆,酷爽激战,狂欢一夏!

和平精英夏日模式开放时间介绍

经典模式限时玩法-夏日模式:玩家可以在此模式中畅享夏日冲浪的清凉体验,前往爱心岛还能参与新奇有趣的神秘活动,同时还能发现蕴藏丰富物资的航行游艇和探寻海底宝藏!夏日模式后续开放,敬请期待;

创意工坊-队友召回模式:在雨林地图中,玩家可在规定时间拾取被淘汰队友的身份卡片,到地图上标记的通讯塔进行队友召回,被召回队友可重新跳伞继续和队友并肩作战!队友召回模式后续开放,敬请期待!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