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天地劫幽城再临角色排行 角色强度排行

2021-01-28 寒山寺门客

天地劫幽城再临角色强度怎么样?在天地劫幽城再临中由于汉堂国际前三部作品的角色悉数登场,所以对玩家们来说可能对角色就会处于眼花缭乱的状态,很多角色看着都很不错,具体哪个更强且很难分出123来,那么本次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天地劫幽城再临的角色排行。 

天地劫幽城再临角色强度排行

NO.1:葛云衣(SSR)

自带传送保护队友很方便,身上两个AOE恢复技能以及各种AOEbuff,让葛云衣成为当之无愧的第一号角色。

NO.2:相恒子(SR)

作为可以飞行的辅助奶,相恒子每次行动都可以对己方成员进行一次治疗,加上同时具备输出和恢复两种能力,也是很推荐玩家们使用的角色。

NO.3:封铃笙(SSR)

适合有debuff的战斗场面,驱散能力在游戏中首屈一指,并且可以让己方角色在一回合内多次行动,除了AOE恢复差一点以外对于特定的场合会有绝对的压制效果。

NO.4:郸阴(SSR)

召唤法师+绝对输出大腿,是输出上最强力的角色之一,本身自己的灵俑实力就很强力,加上具备替死技能,大大提高了郸阴的生存能力。

天地劫幽城再临角色排行 角色强度排行

NO.5:慕容璇玑(SSR)

雷系远距离法师,其法术射程很远,常驻增伤,生存环境不错,同时拥有击杀敌人刷新cd的能力,以及雷系超大范围aoe,非常值得练。

NO.6:封寒月(SSR)

冰系最强法师,拥有很强的机动性以及生存能力,以及多个aoe技能,被动可以群体减法防,对于新手小伙伴们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角色了。

NO.7:解臾(SSR)

最强铁卫,暗属性通用,被动提升反击伤害,同时每回合可以自身驱散,受到攻击时可以附加debuff,技能可以免疫真实伤害,是一个强力的pve选择。

天地劫幽城再临角色排行 角色强度排行

当然,除了上面这七位之外,还有夏侯仪、紫枫、李盈凤、冰璃、杨云佐、周崇、殷剑平、韩千秀等都是比较厉害的角色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