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秘籍

永劫无间训练场在哪

2021-06-22 芥末奶糖

永劫无间是一款武侠吃鸡游戏,既然是竞技类游戏,总是有训练场模式的,很多玩家不清楚训练场在哪里应该怎么进,这里给大家附上训练场的进入方法以及训练场内的一些功能使用方法。

永劫无间怎么进训练场

在游戏界面的右下角,有个可以选择模式的地方,就在开始游戏的上面,点一下就能选择其他模式了,目前开放的有天选之人、无尽试炼、还有一些教学类的功能,右下角的自由练习就是训练场了。

永劫无间训练场在哪

永劫无间训练场在哪

点击自由练习,然后确定,回到主界面后选择进入游戏,就能进入训练场。

在训练场里我们能够练习连招,用什么英雄进训练场都可以,可以按H切换英雄。

永劫无间训练场在哪

永劫无间训练场在哪

另外F1是英雄技能介绍,F2是战斗百科,F4则是控制菜单。

想要结束可以按esc就能回到大厅了。

 

在训练场内会有一个人偶作为木桩,然后旁边有各种武器箱,可以练习全部种类的武器。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