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赛博朋克2077新预告片 展示本作黑暗与现实的对立

2018-02-19 未知

   《赛博朋克2077》是知名《巫师》系列开发商CD Projekt RED公布的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故事设定在黑暗的、科技极度发达的腐败未来世界中,并且兼有沙盒元素与RPG机制。

赛博朋克2077新预告片 展示本作黑暗和现实的一面

  CDPR的新作《赛博朋克2077》似乎即将有新的预告片发布,将会展示游戏中有大量死亡。

  根据开发者Pondsmith,他透漏即将有一个新的预告片,这款新的预告片将展示本作黑暗和现实的一面,比如在赛博朋克的乌托邦设定中有大量的死亡。

  他还表示,多亏了新的技术才让开发人员打造了一个有生气、活灵活现的赛博朋克世界。

  此外Pondsmith还稍微提到了剧情背景,他说《赛博朋克2077》中,普通大众正在使用新的先进技术对抗处于食物链上层的统治者们。

  根据E3 2018官网,CDPR将参加今年的E3,《赛博朋克2077》很有可能会亮相,但今年发售的可能性很小。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