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彩虹六号围攻Steam周末免费试玩活动开启 全线折扣促销

2018-02-19 未知

  又到了周末,又一款游戏开启了Steam周末免费试玩活动。所有Steam玩家都可以在本周末免费参与《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 Siege)的PVP模式。

彩虹六号围攻Steam周末免费试玩活动开启 全线折扣促销

  根据《彩虹六号:围攻》的Steam页面,本次周末免费试玩活动截止到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5:00。在此期间内所有玩家都可以免费下载并试玩。

  觉得好玩的话,《彩虹六号:围攻》的新手版只要55元人民币,不过想要真正享受游戏的话,至少还是入手一个标准版,目前8.7折,146元人民币。但按照折扣价来算,还是7折折后价145元的高级版最划算。另外,本作的黄金版和完全版也都在7折促销,促销截止到3月6日。

 

  《彩虹六号:围攻》发售三年以来始终稳定地发布着更新内容,累计玩家数量有2500万人,FPS粉丝入坑以后保证爱不释手。

    {dede:pagebreak listitem="index,end,pre,next,pageno" listsize="9"/}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