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战地5》5月23日线上直播发布:联机体验更加出色

2018-05-17

昨晚EA对外宣布了《战地》系列的最新状况,下一作游戏名称正式确定为《战地5》(BattlefieldV),不过官方并没有对游戏做太多细节的透露,只是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5月23日下午一点对游戏进行直播发布。

《战地5》5月23日线上直播发布:联机体验更加出色

与《战地1》不同的是,游戏这次的故事背景不是发生在一战时期,官方也在宣传中表示前作能为玩家展现第一次世界大战的游戏体验,但下一款《战地》游戏的场景将设定在不同的战场前线上,不久后的直播发布会中玩家将亲自见证令人震撼的全新场景。

官方还在网站中发布了一则博客,上面列出了《战地5》发布会中不能错过的十件事,在这个博客中也提到了新作将采用全新的游戏场景。《战地5》将会一如既往的推出单人剧情模式,而且官方宣称这次的故事“前所未闻”却又“引人入胜”。除此之外,在《战地5》游戏中还会加入更大规模的多人模式,让游戏的联机体验更加出色,同时这很可能是这一作游戏的开发重心。

有玩家在之前预测这次的《战地5》将会回归二战战场,甚至加入吃鸡模式,目前官方没有对这个猜测进行回应,我们可以一同期待下周召开的游戏发布会。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