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暗黑血统3新演示 Steam国区价格公布

2018-07-12 未知

今天,IGN发布了一段11分钟的《暗黑血统3》实机演示视频,同时steam上也公布了国区售价,具体内容如下,一起来看看吧。

《暗黑血统3》实机演示:

视频展示的场景似乎是一个废弃的地铁站,我们可以看到许多和《暗黑血统》1代中类似的怪物、蜘蛛,以及新型的甲虫敌人,我们熟悉的NPC沃尔格林在本作中依然会作为商人登场。

暗黑血统3新演示 Steam国区价格公布

此外,视频向我们展示了一个有趣的机制,当主角Fury俯身在矮小的洞中穿行时,游戏的视角会由第三人称变为第一人称。

暗黑血统3新演示 Steam国区价格公布

视频的后半段还我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小型Boss战,可以看到持鞭的Fury攻击范围比较大,通过她的攻击方式可以看出,她和2代主角Death一样,也是一个偏向灵活型的角色。

《暗黑血统3》Steam页面已经上线,支持简体中文,标准版国区售价198元,数字豪华版目前预购特惠232元,将于11月28日正式发售。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