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把战争留在游戏里 经典二战游戏盘点

18-09-19 未知

本文给大家推荐几款经典好玩的二战题材的游戏,希望我们坐在电脑前享受和平安逸的生活的同时,能够不忘先烈们用血肉为我们换来和平的英勇历史。愿世界和平,让战争停留在游戏里。

1.《使命召唤:二战》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把战争留在游戏里 经典二战游戏盘点

玩家们在《使命召唤14:二战》战役剧情当中将重新回到激烈的二战战场。从诺曼底登陆的D-Day开始,横跨欧洲各个标志性地点的经典战役。在游戏中玩家将会体验到使命召唤经典战斗,以及战友间的友情。

游戏会讲述几名拥有坚定友谊的队友为了抵抗法西斯暴力,为自由而战的故事。战役会带给玩家一段真实,勇敢,电影般的体验。

2.《战争雷霆》

把战争留在游戏里 经典二战游戏盘点

《战争雷霆》最大的特点和优点都是来源于两个字:真实。真实的地图、真实的操作判定、真实机型收录,都是让军迷玩家乐此不疲的原因。当然真实带来的乐趣,往往也是残酷和现实的,在全球5W人在线的同时,这也是一款25%的玩家虐杀75%的玩家的游戏。因此,如何让75%的玩家感受到同样的乐趣,就是《战争雷霆》最大的难题。

不过尽管难度较高,本作依然是欧美网游市场上仅次于《坦克世界》的一款高评价军事模拟射击网游,坦克模式的加入更是增加其今后的竞争力。许多猎杀潜航的老玩家对《战争雷霆》今后的海战模式也相当期待,因此排名第九。

3.《盟军敢死队2:勇往直前》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把战争留在游戏里 经典二战游戏盘点

《盟军敢死队》系列是以二战为背景的谍报潜入类游戏,游戏中玩家通过上帝视角,操控自己的不同职业的敢死队员合作完成极密任务。游戏中不同职业都有不同的特性,比如狙击手可以在远程消灭敌人,间谍可以穿上敌人的衣服来混淆视线,工兵可以埋地雷,驾驶员可以开坦克等等,只有善于利用不同职业的特性才可能完成的了任务。游戏的2代是被公认的系列巅峰之作,关卡设计非常巧妙,对那种隐秘行动的紧迫感展现的非常到位。

4.《德军总部2:新巨人》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把战争留在游戏里 经典二战游戏盘点

《德军总部》系列作品是许多单机老玩家绝对不会忘缺的二战题材游戏。本系列自1981年问世以来,已经推出了五部作品。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本作对抗的敌人的就是纳粹德国。

《德军总部2:新巨人》是《德军总部》的续作,剧情接着前作剧情,主角虽然在前作的基地灾难中死里逃生,但在这一部中与女友继续被德军俘虏,逃生和战斗不可避免。主角深入纳粹成为一名间谍,全新高科技装备登场,钢铁头盔,机械手臂。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视觉效果比前作要好上不少。

5.《使命召唤5:战火世界》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把战争留在游戏里 经典二战游戏盘点

《使命召唤5:战火世界》在COD系列中绝对属于被低估的一款作品。作为COD系列至今为止最后的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游戏,5代战火世界的表现可以说非常惊艳。不但单机剧情战役流程紧凑、高潮迭起,使用火焰喷射器烧鬼子的桥段也令人津津乐道;同时COD系列的僵尸模式浪潮也是从5代开始的。只因为5代前后夹着现代战争1和2,因此光芒被后两者所掩盖了,但不可否认COD5绝对是一款有着极高素质的二战FPS游戏,也令人对如今COD舍弃二战题材的做法感到越发的遗憾。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