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大逃杀wap站 > 新闻公告 > 正文

PCPI小组赛分组正式出炉 B/C两组豪强云集

2018-05-22 52pk整理

备受瞩目的PCPI分组在今早正式出炉,作为中国目前含金量最高的官方联赛,PCPI的分组也让粉丝们所关心。其中观众们所关心的更多的是像4AM、IFTY、17、OMG等这样实力与流量兼备的队伍在分组时会遇到什么样的队伍。

PCPI小组赛分组正式出炉 B/C两组豪强云集

本次PCPI比赛赛赛制可以说十分残酷只有拿到TPP和FPP的冠军队伍才能够代表中国赛区出战,这也意味着40支队伍最终只有两支队伍能够突出重围,参加PGI全球邀请赛。今日早些时候,本届PCPI分组也正式公布。

A组:EDG、RBG、1246、VG、MK、FUXK、Eop、FS.V、FTD、COG

B组:SNG、Q9、MQ、LGD、4AM、17、QM、NW、JDG、QG

C组:BL、KZ_SSS、Tyloo、AG、XQ、iFTY、EHOME、iDS、OMG、eStarFire

D组:Lstars、VTA、SnakeTC、SC、KG、RNG、MDY、V5、LYG、OST

PCPI小组赛分组正式出炉 B/C两组豪强云集

从分组名单我们可以看到,B、C两组本次战斗将会格外激烈。B组内QM、4AM、17、LGD、QG、JDG等国内一线强队将会同组内激战抢分,最后胜出的也许只有一位。C组内OMG、KZ-SSS、XQ、OMG等国内强队也将强强对话。本届中国区预选赛可谓是分量十足,那么最终哪只战队能够脱颖而出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于5月25日到6月3日的比赛吧。

关于本次PCPI中国区邀请赛

国内首个官方职业赛事(PUBG CHINA PRO INVITATIONAL )正式宣布:中国职业邀请赛将于将在5月25日至6月3日正式开赛。本次PCPI将邀请中国顶尖的40支战队参赛,150万人民币的奖金也打破了目前PUBG赛事的记录。

40支参赛战队将综合2018年PUBG官方授权的7个线上平台赛事比赛成绩进行选拔,同时也必须是PUBG官方认证的职业战队。本次中国职业邀请赛PCPI的冠亚军将代表中国队,晋级7月末在德国柏林举办的PUBG GLOBAL INVITATIONAL (PGI)。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