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绝地求生

网友绘制PGI沙漠落点图 皮卡多三雄争霸

时间:07-19 作者:小白

近日,国外网友TheNameIsToby在网上发帖,分享了自己制作的PGI20队沙漠落点图。

从地图上可以看到,欧洲双雄Liquid和WTSG以及泰国猛男Mith均偏爱皮卡多,届时三支战队很有可能将会为了归属权展开大战。

而其他地方则稍显风平浪静,除了Team Gates或将和Gen.G(不清楚是Black还是Gold)展开争夺战外,其他战队似乎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落脚点:Navi在桥头,ghost在东海岸。

不过TheNameIsToby也坦言,由于比赛中使用沙漠图较少,采集各战队沙漠图落点也变得有些困难,不少战队甚至没能找到他们偏爱的落点,因此像地图的大北部地区还属于无主之地。虽然该落点图并不能准确的反应各战队在沙漠图中的偏好,但至少从曾经的比赛中搜集的数据还是能为大家提供些许的资料。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