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绝地求生

Multiplay与蓝洞合作 将成为欧服运营商

时间:07-19 作者:PUBG八倍镜

今晨,游戏服务器运行公司Multiplay宣布正式同蓝洞方面达成协议,未来Multiplay将成为绝地求生欧服的运营商。

Multiplay与蓝洞合作 将成为欧服运营商

Multiplay作为国际知名游戏服务器运营公司主要使用Unity的游戏引擎,并正运营火箭联盟等多款游戏。

Multiplay在声明中称,公司在未来将负责绝地求生整个欧服的基础建设、运营和维护。在现阶段,蓝洞方面将上线Multiplay的云服务系统,用于提供更为稳定的服务,并将努力为玩家打造更优良的游戏体验。与此同时,Multiplay还将负责绝地求生欧服的服务器迁移,最终完成对欧服的优化升级。

蓝洞CEO Chang Han Kim在声明中称:“同Multiplay的合作可以让我们为欧洲玩家们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而且他们和Unity所拥有的技术也正是我们看中的,我们期待以后能同Unity进行更为长远的合作。”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