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绝地求生

B站up主实名实锤XDD开挂 放话单挑RNG

时间:07-23 作者:吃鸡成盒

最近B站up主又给吃瓜群众送来一份大礼,B站up主“老歪脖子树盯着你们呐”上传了XDD多段素材,其中他个人实名实锤XDD的视频长达一个多小时。

而且标题取的也很劲爆“正义降临。单挑RNG。实名锤。大戏让你爽”。

上图就是他实锤XDD一个多小时的视频,我去看了看这视频有点意思和我想象中的实锤不一样。

总结几点他锤XDD的大致内容:

1、歪脖子个人表示实名实锤挑战RNG,自己是经过B站实名认证的up主所以实锤他,如果有诽谤或者什么请去告,请警察顺着网线去找他到时候判几年做几年牢都可以。

2、实锤视频中他表示XDD至少开了锁头、自瞄两种挂,而且在RNG基地也开了挂。

3、XDD很会演和伪装,有时候故意出点意外。

4、小叮当一个初中生把你们这些所谓是高中生大学生玩弄于股掌间,还有这么多粉丝相信他。

5、实锤视频中借用了CSGO国外天才少年s1mple和SY是视频锤XDD

6、本次实锤一共放上了14个XDD视频题材,最长的视频63分钟。

这次这个B站主表示XDD在RNG基地也开了挂(RNG官宣XDD加入的第二天)这一点我个人不是很认同我感觉再大胆应该也不会敢在RNG基地开挂,这么多俱乐部工作人员选手不会全都能容忍眼皮下有挂壁吧?讲道理皇族在国内电竞圈的位置还是有分量的,而且RNG-FPS分布之前是风哥在管理(前几天已离开)。

这里我个人也不太好评价XDD免得说水军,但是我觉得皇族和RNG还是值得信任,皇族应该不会这么蠢招一个挂壁进队给自己招黑,所以一切还是等线下赛看XDD表现再议吧。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