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绝地求生

绝地端数据大公开 最远击杀距离6776米

时间:08-31 作者:玩加赛事

到底在端游里哪种武器能造成最多击杀?最多的玩家是怎样死的?你能想像最远击杀距离是多长?绝地求生之父 Brendan Greene刚公布游戏内部的统计数据,就一一为你解密。

绝地端数据大公开 最远击杀距离6776米

原来至今,在绝地求生中最远击杀距离为6776米,是从地图东北角遗迹发射,击杀到地图西南角的P港。Brendan并未说明这个纪录是怎样创造的,但是各玩家肯定知道这数字到底有多神奇多不可能的。

至于枪械的击杀率,突击步枪占所有枪械击杀的56.97%。其次是散弹枪15.59%,最后才是冲锋枪和狙击枪,分别为13.73%和8.03%。

绝地端数据大公开 最远击杀距离6776米

那么还有什么东西是比枪支更致命的?真没有了。有近七亿次的死亡都是枪械造成,其次是车祸,也造成近1.5亿次的死亡。而吃毒死掉的也有540万,红区轰炸432万次的死亡次数。

无论是步行还是车辆,玩家总计移动的距离已经超过两万亿米,这就等同从地球出发抵达土星一个来回距离了。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