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频道 > 正文

Adobe Premiere Pro CS6 中文版

大小:1.17G特征:常用软件

使用360手机助手
使用360助手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Adobe出品全球顶级视频编辑创作软件PremiereProCS6采用了全新的64bit技术,在加快你工作效率的同时,保持了AdobeEncoreCS6一一贯的稳定性。新版改进了可定制的用户界面,让你查看,排序,安排媒体都更容易。加入了新相机的支持等新特性  

Premiere Pro CS6中文版

新版改进了可定制的用户界面,让你查看,排序,安排媒体都更容易。  

加入了新相机的支持等新特性。AdobePremiereProCS6简体中文版采用Adobe官方原版加AdobePremiereProCS6汉化补丁的方式,汉化补丁安装简单快速,同样支持回滚到英文。  

很好的视频编辑软件,现在电视台都用它,将更好的支持64位,建议4G以上,如果要进行多任务建议16G以能流畅运行,而且水印加速功能将和第三方的硬件联系更紧密。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畅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