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章正文

三七互娱荣获第四届金陀螺奖“年度影响力游戏企业”奖

2019-12-06 兰烬落

12月5日,由游戏行业头部媒体游戏陀螺联合VR陀螺、陀螺电竞、陀螺财经主办的2019未来商业生态联接大会暨第四届金陀螺奖颁奖典礼在深圳隆重召开。凭借“研运一体”战略的高效实施,三七互娱在2019年迎来高速增长,推出了多款口碑、收入俱佳的精品游戏,在行业中持续保持领先地位。在本届金陀螺奖中,三七互娱也斩获了最具分量的“年度影响力游戏企业奖”。

据悉,本次2019未来商业生态联接大会以“蝶变·向上的力量”为主题,关注未来趋势发展、行业创新升级、商业生态新连接等前沿领域。会上,三七互娱集团副总裁黄小娴也作了题为《以创新树标杆,以匠心锻精品》的演讲,分享了三七互娱在精品游戏研发上的经验和思考。

三七互娱荣获第四届金陀螺奖“年度影响力游戏企业”奖

 

 

今年9月,三七互娱旗下研发子品牌更名为“三七游戏”。黄小娴表示,此次更名,是三七互娱“研运一体”战略上一次全面的升级。“‘研运一体’战略的思路是‘研发+发行’双强,其中研发又是核心驱动力。此次研发子品牌更名为‘三七游戏’,正是体现了我们对于研发业务的高度重视。”

据她介绍,在三七游戏成立至今的六年时间内,已研发出十一款月流水破亿的精品游戏,其中不乏《传奇霸业》《永恒纪元》《大天使之剑H5》等知名产品,是业内为数不多能横跨多端并持续获得成功的研发团队。目前,三七游戏已积累了大量的核心研发技术,包括自研引擎、大数据分析系统等等。

据三七互娱最新发布的2019年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的研发投入高达5.1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41%。“研发资金的不断注入、人才的不断招揽、技术的不断提升、工匠精神的不断钻研……这些都是我们成功的关键所在。”黄小娴说道。

三七互娱荣获第四届金陀螺奖“年度影响力游戏企业”奖

 

 

在“研运一体”战略以及“精品研发”理念的推动下,三七互娱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5.60亿元,同比增长72.72%。上半年三七互娱运营的国内移动游戏新增注册用户合计超过1.33亿,仅上半年新增注册用户数就已经超过去年全年新增的数量,最高月活跃用户更是超过了3400万。根据易观发布的数据,三七互娱今年上半年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10.02%,仅次于腾讯、网易。本次荣膺金陀螺奖“年度影响力游戏企业奖”,可谓实至名归。

除“年度影响力游戏企业奖”外,三七互娱还荣获“年度优秀出海企业奖”,旗下自研自发的《斗罗大陆》H5则入围“年度优秀H5游戏奖”。

三七互娱荣获第四届金陀螺奖“年度影响力游戏企业”奖

2019年,三七互娱持续推动“全球化”与“多元化”战略的落地。其中,《斗罗大陆》H5于新马等地区上线发行后,取得首月流水突破千万的成绩;卡牌游戏《SNKオ┼ルスタ┼》在日本上线后迅速登上了Google Play游戏下载榜榜首;公司王牌产品《永恒纪元》表现持续稳健,全球流水收入已破70亿。截至目前,三七互娱海外品牌37GAMES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发行手机游戏超过100款,游戏类型涉及ARPG、MMOPRG、卡牌RPG、SLG、STG、MOBA等,语言覆盖英语、日语、韩语、泰语等14种。

而本年度推出的《斗罗大陆》H5,则是三七互娱在国创玄幻小说IP上的首次尝试。游戏以《斗罗大陆》原著小说剧情为基础,讲述了一个唐门弟子穿越异界后的奇幻之旅。在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整理的2019上半年国内手游流水榜单中,《斗罗大陆》H5进入了前30名。

据黄小娴透露,目前三七互娱正积极探索RPG以外的游戏类型以及不同的游戏题材。“目前我们调研和在研的产品类型包括休闲竞技类、模拟经营类、IP改编、卡牌放置类等等。目标市场也不单单停留在国内,而是已经将目光放向全球。”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