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终结者2》从新月湾开始吃鸡之旅

18-02-01 官方

新月湾,地图东北方向末端位置,这里相对来说距离地图中心比较远,降落在这里的敌人也比较少,所以搜集装备资源的时候也比较安全。不仅如此,还避免了落地成盒的尴尬,活下去的几率大大提高了。对于吃鸡来说,在这种人少资源多的地方进行前期的发展最合适不过,避免和大规模的敌人进行械斗,活下去比杀敌更加重要。那么在新月湾如何开启一个吃鸡之旅呢?

【熟悉建筑】

《终结者2》从新月湾开始吃鸡之旅

新月湾最主要的就是中心的四栋建筑,附近也存在一些零零散散的建筑。在这些建筑当中,装备资源的拾取是其次,最主要的是能观察到这片区域的一个情况。在中心的四栋建筑当中,有两栋最高的建筑,在这片区域属于一个标志性建筑,里面的装备资源比较齐全,对于前期的使用绰绰有余,有时候运气好还能找到一些稀有的武器装备。进入建筑后先进行一番迅速地资源拾取,再上到房顶蹲起来对附近进行观察。

【蹲点枪械组合】

《终结者2》从新月湾开始吃鸡之旅

因为建筑中比较狭窄,所以霰弹枪必须携带一把,这样在遇见敌袭的时候能很快做出反应,发挥出霰弹枪在狭窄房间中的优势,将敌人反杀。冲锋枪或者步枪携带一把,装配上瞄准镜,这样可以在中距离上对敌人进行一个打击。冲锋枪搭配上霰弹枪,近距离以及中等距离通吃,根据敌人的所在位置选择不同的枪械以及瞄准镜,做到武器的高效使用。

【巧妙利用诱饵】

《终结者2》从新月湾开始吃鸡之旅

虽然新月湾的敌人不多,但是并不代表没有敌人,有时候会有几个敌人在这个地方徘徊。消灭一个敌人后,迅速把敌人的装备拾取一下,留下自己需要的。接着跑到一个角落里,房顶或者是房屋的窗户口,密切观察着被消灭敌人的快递。这样就有诱饵来引诱其他敌人,不断地淘汰敌人,增加诱饵的诱惑性。这样便做到了既安全又有效的一个打击技巧。

【跑毒技巧】

《终结者2》从新月湾开始吃鸡之旅

因为新月湾比较偏远,所以大部分时间距离安全区也比较远,根据毒圈扩散的时间去寻找载具,在毒圈来临的时候迅速沿着公路走,这样能保证有很大的几率发现载具。如果没有找到载具,就赤手空拳跑毒,根据自己的血量来使用药物以及运动饮料。这样在不断前行的过程中一定会找到载具,而后驾驶着载具前往安全区中心,用新月湾积累的装备以及技巧与敌人斗智斗勇。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