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小丑模式中关于小丑的技能与技巧详解

18-06-06 救驾

哈喽,大家好呀!今天小编继续带大家了解咱们的新模式小丑模式中小丑技能和技巧的详解。实际上从小编的角度来看对于保卫者而言,小丑享受的可玩性是更高的。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说一说。小丑应该如何成为真正的小丑王。

小丑任务及获胜条件:

小丑模式中关于小丑的技能与技巧详解

 

我们先来简单介绍一下小丑的任务,如果小丑想要获胜的话,那么必须占领五个钱包。当然喽,如果想反杀警方获胜也是可以的,建议有实力有技术的大神去试一试哦。作为一般小平民的话还是建议乖乖的去占领钱包,这样获胜比反杀警方要容易的多。当然,如果警方由于失误,导致他们自己人数比较少的话,反杀警方也是可以试一试的哟。

小丑道具卡的使用:

1.烟雾

小丑模式中关于小丑的技能与技巧详解

 

游戏中烟雾的作用主要是用于遮蔽保卫者的视野。很有意思的是保卫者拿到这个技能是基本上没有任何用的,而在小丑手上就可以发挥出非常大的优势。阻断保卫者的视野可以使小丑有更大的几率去夺取钱包。所以说烟雾对于小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神技能。

2.隐身

小丑模式中关于小丑的技能与技巧详解

 

隐身对于小丑的重要性也是十分大的。试想一下当保卫者发现你时,你可以使用隐身去逃跑,或者说可以使用隐身迅速的接近保卫者,从而完成击杀。相较于其他技能而言,这个技能可以说在小丑身上能够取得更大的效益。小编在这里希望大家一定要慎用和善用这个技能。

3.分身

小丑模式中关于小丑的技能与技巧详解

 

图中的两个近处的电脑AI小丑是小编用分身技能做出来的。如何能够更加科学地使用分身的技能,我们就必须得分析在什么样的情况下使用分身技能。一般情况下在游戏的中后期,当我们去占领钱包点的时候我们就需要利用分身的掩护占领钱包点,这时如果钱包点有保卫者的话,也可以搭配隐身技能迅速的移动过去把对方击杀。

4.变身

这个技能让自己有了与保卫者正面钢的能力,但是注意有时间限制哦,而且也一定要慎用,因为变身后也是比较容易被保卫者开枪打死的。

如何提升伪装能力?

1.进入游戏后,切莫第一时间移动。等到所有小丑大部分开始移动的时候,自己再慢慢移动。

2.在占领钱包点时,一定要注意观察看守钱包点的保卫者。当对方一直关注你时,那么就表明有一定的几率被发现啦。这个时候,就需要向其它方向移动不要直线走向钱包点。

3.一定要切记不要跳窗户,同时在比较宽阔的环境下不要奔跑。如果一定要奔跑,那么一定要观察周围有没有保卫者。

4.使用分身烟雾技能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周围有没有保卫者看到,不然很容易被乱杀一通,最后波及到自己。当然喽,如果在紧急情况下被围攻或被攻击的话,也是可以使用分身和烟雾技能的。

总结:

小丑模式卡路里镇的讲解小编就讲到这里了,希望大家能够玩的开心哦!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