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中单派克崛起 LOL骚男中单派克出装玩法详解

18-11-16 Jinks

说起骚男,大家首先想到的是国服第一男刀的称号。传说骚男曾经在班德尔城大区用男刀这个英雄55场100%胜率从定级打到了钻石,可见他对男刀这个英雄的理解有多深。骚男的另一个招牌英雄是亚索,经常在低端局中跟弟弟双排用亚索吊打小朋友。不过最近,男刀在直播使用中单派克上了一波分,胜率也是非常高,引得小伙伴对中单派克跃跃欲试。下面就一起来看看LOL骚男中单派克出装玩法细节。

中单派克崛起 LOL骚男中单派克出装玩法一览

骚男的中单派克在短短的五天之内就让他从原来的铂金5打到了如今的钻石3,甚至胜率还高达了76%!虽说局数不如男刀与亚索多,但从一定意义上来讲,原本就适合打辅助位置的派克,能够在艾欧尼亚钻石局打中单,并且保持70%胜率以上已经实属难得了。而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区打排位的时候骚男身边可并没有弟弟的帮助,仅仅只是偶尔跟一位玩上单的朋友一起双排。

中单派克崛起 LOL骚男中单派克出装玩法一览

那么,中单派克真的有那么厉害吗?我们首先来看骚男中单派克天赋。骚男的中单派克带的是主宰系猎食者天赋,因为派克是一个机动性与控制能力都很高的英雄,所以带猎食者天赋可以加强自己的支援与打团能力。另外,恶意中伤与派克的Q技能E技能控制效果配合能达到很好的效果。眼球收集器不用多说,自然作为中单位置的派克攻击力还是非常重要的。而终结猎人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天赋,甚至可以在你已经满CD大招的情况下,额外再减少大招的CD。这对于派克这类大招收割型的英雄来讲是非常关键的。

而在副系骚男则是使用了精密系,凯旋参与击杀就能够获得生命值回复以及额外金钱。而致命一击则相当于强化了派克的大招。毕竟,俗话说不会抢人头的派克不是好派克。派克大招机制的赏金“人人有份”也是非常有助于提高团队整体的经济的。

中单派克崛起 LOL骚男中单派克出装玩法一览

从加点上来看,骚男的中单派克还是主Q副W,有R点R的!但是,从出装上来看,中单派克的出装方式就有很多种。但是,核心装备则需要提亚马特、冰霜之心以及绿甲。

中单派克崛起 LOL骚男中单派克出装玩法一览

可能有人会问,既然是中单派克,为什么不做更多的输出装呢?首先,你要了解派克这个英雄的机制。他是一位被拳头定义为辅助的英雄,所以他的攻击成长属性并不高。其次,除了大招之外,派克的Q技能与E技能更多是用来打控制而并非输出。而且,中单派克也更加偏向于团战型英雄。所以,还是需要一定的防御装来让自己能够在团战中打出更多的控制,让队友帮忙输出。最后,自己用大招收割。

中单派克崛起 LOL骚男中单派克出装玩法一览

提亚马特是用来提高自身的清线能力,因为中单派克对于很多正规中单英雄来讲,清线能力非常差。所以,提亚马特对于中单派克来讲是一件非常不错的装备。而派克的被动是无法从装备与符文中获得额外最大生命值加成的,不过却是能够从获得的额外生命值7.145%转化成为攻击力作为替代。所以,除了绿甲之外,派克是不需要做血量值装备的。那么,能够增加不错的护甲值与魔法值、减少CD以降低周围敌人攻速的冰霜之心显然是不错的。当然了,绿甲的存在是为了能够配合派克被动的回血效果以及一定的魔抗跟10%技能的冷却缩减。

中单派克崛起 LOL骚男中单派克出装玩法一览

最后,如果有必要打到后期的话,有攻击有防御又能够复活的复活甲对于中单派克来讲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而最后一件装备自然是根据对方的阵容来选择了。其实,中单派克的团战打法在一定程度上跟炼金有些相似,就是像一个“搅屎棍”一样,不断在团战中提供控制与骚扰。但是,却又因为有大招的存在,也不得不让对方心存忌惮。在很多打团战的时候,往往就会有人把派克作为第一击杀点。因为如果不首先击杀掉派克的话,团战打到残局,那么就是派克大招发威的时刻了。

中单派克崛起 LOL骚男中单派克出装玩法一览

以上就是LOL骚男中单派克出装玩法的具体内容了,用老骚男的话来说就是,派克这个英雄的特性十分的适合这个版本,就是打架版本,派克生来就是为了打架而来的。因此,中单派克在骚男的带领下,必将在国服掀起一股潮流,趁赛季结算还有几天,赶快去试试吧。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