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火影忍者OL手游阵容搭配 选择火主阵容推荐

18-11-16 网络

火影忍者OL手游阵容搭配,我们这次推荐的阵容是火主阵容为主。火主是可以有一套非常平民而且好用的阵容,搭配队友能有不错的奇效。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火影忍者OL手游火主阵容推荐的选择吧。

火影忍者OL手游阵容搭配 选择火主阵容推荐

说下打法,第一回合杜门李会吃到对面的普攻伤害,用泳装静音治疗李,利用李被动的两次攻击加静音给的一次,3次普攻大概率能打出10连,配合火主佐助静音的追打,还附带一层毒。第一回合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

第二回合火主豪火龙起手,有静音的控制,能打出十连,同样是爆炸伤害。

火影忍者OL手游阵容搭配 选择火主阵容推荐

第三回合,因为我们点了,火主每行动前回复20查克拉,第二回合我们只放了一个奥义,所以第二回合结束我们剩余20查克拉。火主被动当回合结束时剩余20查克拉可以减少一回合奥义冷却。所以我们第三回合可以直接豪火龙在起手基本上就可以一套带走。

以上就是火影忍者OL手游阵容搭配,这是一个非常好用又实惠的阵容,在游戏前期玩家可以考虑这么搭配。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