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曝光 渣渣辉这个梗和游戏有关

19-08-22 整理

据悉近期网络上一张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的截图曝光,通过图片可以看到疑似明星张家辉申请了全品类的渣渣辉商标,对此网友纷纷点评张家辉很有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张家辉被称作渣渣辉其起源最早应该是张家辉代言的一款页游广告,当时张家辉因为普通话不标准导致自己介绍时候发音和渣渣辉类似,导致网友称呼张家辉为渣渣辉。

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曝光 渣渣辉这个梗和游戏有关

此前甚至有一款游戏名字就是《我是渣渣辉》,游戏广告当中使用了张家辉的形象,对此张家辉方面说已经和该游戏解除了代言合作。

百度搜索一下渣渣辉,可以得到这样的内容:“渣渣辉,最早是从一款由张家辉代言的页游广告中传出的。在广告的开场白中,张家辉首先会说,大家好我是张家辉,不标准的自我介绍随着该游戏在各大视频网站的广告投放,网友们每次看视频就会被洗脑一次。所以“渣渣辉”就成了大家都懂的梗。”

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曝光 渣渣辉这个梗和游戏有关

这一次渣渣辉商标疑似被本人注册,也是可以看到张家辉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十分的强,不过这个渣渣辉的梗应该会继续被使用下去。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