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PK首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图曝光 这个梗现在又要火了

19-08-22 整理

网络上一张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的截图被曝光,图片当中可以看到疑似明星张家辉申请了有关渣渣辉全部品类的商标情况,对此网友纷纷为其点赞,称张家辉很有知识产权的自我保护意识。

那么这个渣渣辉是什么梗?百度搜索一下渣渣辉,可以得到这样的内容:“渣渣辉,最早是从一款由张家辉代言的页游广告中传出的。在广告的开场白中,张家辉首先会说,大家好我是张家辉,不标准的自我介绍随着该游戏在各大视频网站的广告投放,网友们每次看视频就会被洗脑一次。所以“渣渣辉”就成了大家都懂的梗。”

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图曝光 这个梗现在又要火了

此前有一款游戏名字就是《我是渣渣辉》,且游戏广告当中使用了张家辉的形象,不过张家辉方面说明早先已经和该游戏公司解除了合作关系。

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图曝光 这个梗现在又要火了

一张渣渣辉商标注册列表让大家对于渣渣辉这个梗再次产生了兴趣,这一次张家辉申请商标,估计也是想规范一下自己“别名”的使用权。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