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王者荣耀

卡顿掉帧什么时候修复?S11赛季哪些英雄有bug

时间:2018-04-28 作者:荒野逆鳞x

王者荣耀目前也是最为火爆的MOBA类手游竞技游戏,游戏中英雄都有独特的玩法机制,人物有强有弱,不过就主要还是看大家的技术了,而作为腾讯旗下的天美工作室,就在王者荣耀一代又一代的版本更新中慢慢平衡,不过在一次次的调整中随着英雄的数值的改动不但有手感或者其他方面的影响还伴随着有了层出不穷的BUG,虽然天美一直都有努力的去修复游戏问题,但目前还有4个人物依旧存在问题。  

不知火舞  

卡顿掉帧什么时候修复?S11赛季哪些英雄有bug

火舞这个人物就目前的版本来说,上场率不是特别高但是依然也有很多玩家喜爱这个人物,在这些玩家使用的过程中就发现了不知火舞这个人物会出现能量条异常清空的情况,明明人物满格的能量就是释放了一个技能之后就莫名空了,导致不知火舞团战进场却没有能量的尴尬场面,本身就是靠技能打伤害这下好了直接一个脆皮怼人家脸上送人头,这个问题也是天美一直没有修复得好。  

花木兰  

卡顿掉帧什么时候修复?S11赛季哪些英雄有bug

花木兰的BUG相信不少喜欢玩这个人物的玩家都比较清楚,在花木兰重剑形态下释放技能的时候会被莫名其妙的打断,游戏中明明设定了是除了东皇太一的大招之外是没有人能打断的,但是现在却不是这样的,而天美工作室在这件问题上也出来承认了是自己程序的问题,目前已经定位正在努力修复当中,具体效果怎么样还需要等待天美进行修复之后才懂。  

貂蝉  

卡顿掉帧什么时候修复?S11赛季哪些英雄有bug

貂蝉这个人物本来就是靠在释放2技能的时候,从而进行躲避敌人技能和进行打输出的,目前现在这个人物的BUG会让貂蝉2技能无故打空,甚至做不到躲避敌人技能的效果,有的时候玩家想在团战中秀一波却发现技能没打中导致CD过长直接GG,这让喜欢玩貂蝉的玩家感觉到非常的尴尬,如果这个问题天美再不进行解决,修复的话,相信这个高人气英雄可能会受人诟病。  

哪吒  

卡顿掉帧什么时候修复?S11赛季哪些英雄有bug

哪吒这个人物在释放大招技能的时候,技能上面明明白白写的是有霸体状态可以穿越地形的,但却能被某些特定英雄给打断,这就非常的尴尬了,让许多玩家想不明白,既然能被打断,那么又为什么要这些写呢?如果玩家在游戏中是被东皇太一控制就算了毕竟是王者峡谷最强的控手,但是连女娲这个人物的技能都可以打断就说不过去了,只要在哪吒起飞1秒之内都是可以强行打断的。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