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wap站 > 攻略经验 > 正文

重量级坦克廉颇 无视控制冲锋陷阵

18-05-19 官网

  廉颇的三个主动技能均带有控制效果,大招更是能将大范围的敌人击飞,配合队友很好击杀敌人。被动效果更是能使廉颇免受控制效果,并且免伤效果使廉颇能够为团队承受更多的伤害。

  

  【基本介绍】

  

  

  定位:坦克

  特长:团控/先手

  铭文推荐:

  蓝色:长生X10(最大生命+750)

  绿色:均衡X10(物理防御+50、法术防御+50)

  红色:宿命X10(攻击速度+10%、最大生命+337、物理防御+23)

  装配铭文分析:纯坦克铭文,提供高额的生命加成与防御加成,使本就坦度较高的廉颇前期变的更肉,可为其他队友抵挡更多伤害。

  召唤师技能推荐:闪现

  分析:廉颇的大招释放距离较近,可使用闪现增加大招的释放距离,将远处的敌人控制配合队友击杀。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mdash&mdash友情守护

  

  廉颇释放技能时自身会处于霸体状态,免受控制。并且会有一定的免伤效果,被动技能使廉颇很难被敌方控制英雄针对。一定的免伤效果相当于增强了廉颇的坦度。

  

  一技能&mdash&mdash豪情突进

  

  廉颇向指定方向冲锋,会击飞路径上的敌人。此技能的位移距离并不远,需要合理预判位置释放。

  

  二技能&mdash&mdash激情迸发

  

  廉颇短暂蓄力后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和减速效果,并且自身会产生一个小护盾。此技能的延迟较高,通常很容易被敌人躲过,但廉颇可使用此技能的释放时期来躲避敌方的控制技能。而且团战中廉颇在人群使用此技能的效果较好。

  三技能&mdash&mdash正义豪腕

  

  廉颇连续三次锤击指定地面,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三段伤害并减速击飞。此技能的释放范围较大,在释放时需要看准敌人的位置,向敌人密集的区域释放会起到很好的效果。

  

  【推荐出装】

  

  

  六神装:影忍之足、红莲斗篷、魔女斗篷、不祥征兆、极寒风暴、霸者重装

  

  分析:因为廉颇的被动能为廉颇提供霸体效果,所以在移速装上可以不选择抵抗之靴,而且选择影忍之足来防御敌方射手的消耗。红莲斗篷和不祥征兆都能提升廉颇的物理防御能力,其中红莲斗篷的被动能够增加廉颇的伤害,使冲入敌群的廉颇能带给敌人更多的伤害。魔女斗篷能提高廉颇的法术防御能力。极寒风暴能为廉颇提供冷却缩减属性,使廉颇的大招冷却时间更短,有利于我方开团。霸者重装能为廉颇提供大量生命值加成,增强后期廉颇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

  

  【实战技巧】

  

  

  前期:廉颇的控制能力较强,前期可以辅助射手推塔或是跟随打野反野,利用自身的被动和控制能力及时掩护队友。

  

  中期:及时支援,要发生团战时廉颇要毫不犹豫的释放大招入场,在队友及时跟上的情况下可将敌方收割。

  

  后期:团战前为我方队友提供视野,廉颇通常不会畏惧敌方的消耗,可以释放骚扰敌人,待我方队友集结完毕时,廉颇使用突进技能发起攻击,敌人跟上进攻时再使用大招团控敌人。

  

  【总结】

  廉颇的坦度较高,控制能力较强,被动的霸体效果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技能。综合来说,廉颇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坦克,他走辅助位置能够帮助我方承受大量伤害并提供很多控制。

  

  腾讯游戏玩家联盟出品,作者:TGL-猫奴

  

  适用版本:v1.34.1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