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王者荣耀

齐天大圣势不可挡孙悟空进阶攻略

时间:2018-06-14 作者:官网

齐天大圣孙悟空是一个极其受欢迎的英雄,暴力美学在他的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诠释,猴三棒之名响彻王者峡谷。今天,就给大家带来孙悟空的进阶攻略。

职业定位:刺客/战士 特长:突进/团控
【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 大圣神威

整体分析:每次释放技能后会强化下次普攻,具有冲锋效果和暴击能力。这是孙悟空能够打出高额输出的关键所在。孙悟空天生拥有20%暴击率,但初始暴击伤害只有150%。
一技能: 护身咒法

整体分析:在护身咒持续时间内悟空可以抵挡一次敌方技能,若成功抵挡,则会获得短暂的无敌效果和持续的护盾。这是一个强力的保命技能,依靠此技能,孙悟空可以在打团时抵挡敌方英雄的关键控制技能,从而打足输出。
数值分析:此技能满级时可拥有1000护盾和10秒冷却时间,技能成长值较为可观,而作为一个身板极脆的刺客英雄,无敌和护盾能够很大程度的提升悟空的生存能力,因此推荐主加此技能。
二技能: 斗战冲锋

整体分析:这是悟空的唯一位移技能,此技能可以在冲锋途中碰到敌人时借力跳跃,因此可以在团战时借助敌方前排坦克来跳向后排,对敌方C位造成威胁。
数值分析:由于此技能成长只加冷却时间,而且满级时只减少3秒冷却,因此不推荐主加此技能。
三技能:如意金箍

整体分析:此技能拥有范围性的伤害、眩晕和标记效果。是悟空唯一的控制技能。注意此技能的印记伤害为固定值且只会被普攻触发,因此在释放大招命中敌人后,要及时的接普通攻击触发印记伤害,补充伤害。
技能加点: 主一副二,有大点大。
【召唤师技能】
惩击

作为一个打野英雄,携带惩击可以提升清野效率,而且在抢龙抢BUFF时惩击的作用也尤为明显。
【出装推荐】
(狩猎宽刃)无尽战刃+疾步之靴+宗师之力+泣血之刃+碎星锤+破军

解析:出门时购买一级打野刀,以提升清野效率。不推荐升级野刀,尽早做出无尽战刃,才能让猴子的伤害有质的飞跃。
无尽战刃:增加120物理攻击,20%暴击率,被动增加50%暴击效果。由于猴子天生只拥有150%暴击伤害,而他的主要输出来源于暴击,因此无尽所提供的额外暴击率和暴击效果完美的适配猴子。
疾步之靴:增加60移动速度,被动神行可在脱战后额外增加60移动速度。疾步之靴的特性就是脱战之后移动速度会大幅提升,方便支援。
宗师之力:增加60物理攻击,20%暴击率,400最大法力,400最大生命,被动强击可在释放技能后强化下次普攻造成额外物理伤害。此装备拥有和猴子同样的被动效果,即在释放技能后会强化下次普通攻击,使其更具杀伤力。
泣血之刃:增加100物理攻击,25%物理吸血。吸血刀可以使猴子在攻击时回复生命值,有效的提升了猴子的续航能力。
碎星锤:增加80物理攻击,10%冷却时间,被动破甲增加45%物理穿透。后期面对敌方前排坦克时,出碎星锤可以使猴子对其造成足够的威胁。
破军:增加200物理攻击,被动破军可对生命值低于50%的敌人造成额外的伤害。后期可将打野刀更换为破军,进一步提高输出能力。
【铭文推荐】
五级铭文推荐:红色无双*10;绿色鹰眼*10;蓝色兽痕*10
增加属性:增加9物理攻击,600最大生命,12%暴击率,64物理穿透,36%暴击效果
解析:这套铭文主要在于增加猴子的暴击率和暴击伤害,使其能够在前期便拥有不错的暴击率,以此来间接提升输出能力。
【最佳搭档】
鬼谷子

猴子拥有极强的爆发能力,但是,它的短板在于缺乏稳定的控制技能且自身偏脆,有时候很难在敌方重重保护下靠近其后排英雄。而鬼谷子正好弥补了这一点。他拥有的隐蔽效果和高机动性可以使猴子能够快速的接近敌方后排英雄,而且鬼谷子的二技能可以将周围的敌人拉至身前并眩晕,配合猴子的AOE强化普攻,可以在短时间内打出足够的伤害,对敌方后排英雄造成致命的威胁。
【实战解析】
前期:前期的猴子战斗力偏弱,因此以发育为主。一级购买小野刀,推荐红开,在刷完一遍野区到达四级后,如果地方有英雄带线过深可以配和辅助及边路英雄进行gank。战斗时,以二技能起手迅速接近敌方(注意可以利用兵线进行二次跳跃),一技能用来预判躲避敌方控制技能,而大招可在近身后释放,击晕对手。注意期间附加普通攻击打出高额输出。若无有利的gank机会不建议猴子强行越塔,一切以发育为主,尽快做出无尽才是上策。

中期:中期的猴子已经拥有了不错的输出能力,因此可以联合辅助英雄频繁的对敌方C位进行gank,以限制其发育。由于猴子的强化普攻为AOE伤害,因此在清理兵线上具有优势,时刻注意兵线的运营,以确保在团战胜利后兵线能够接近敌方防御塔,顺势推塔,以此来压迫敌方英雄活动范围,将优势逐渐增大。

后期:后期六神装的猴子拥有极强的输出能力,除了少数的纯肉装前排坦克英雄,很难有英雄能够抵挡猴子的爆炸输出,尤其是对于射手法师这种脆皮C位来说,猴子就是噩梦般的存在。因此猴子的目的很明确,就是时刻关注敌方C位的动向,寻求合适的机会出手,将其一举击杀。而在后期猴子的短板也极其明显,就是自身过于单薄,如果不能在第一时间击杀敌方C位,很容易被反杀。因此猴子应该尽量避免先手开团,先躲避敌方第一轮输出,选择在其技能空档期出击,才能取得更高的收益。
【总结】
孙悟空是一个强大的后期英雄,因此前期的发育极为重要,只有在装备成型的情况下他才是脚踏七色云彩的盖世英雄,练好他,相信能够祝各位召唤师在王者峡谷中旗开得胜!
攻略团&mdash&mdash心剑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