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王者荣耀

【峡谷同人局】橘右京和嬴政大打出手竟为一女子

时间:2018-06-15 作者:官网

  

  近江的某个村落,樱花盛开,花瓣悠悠飘落,煞是美丽。&ldquo咳咳,桐圭,又到了樱花盛开最美的时候了,你看见了,一定会开心的吧。&rdquo橘右京捂着嘴咳嗽道。

  身为一位优秀的武士后裔,&lsquo神梦想一刀流&rsquo,远近驰名的居合斩名家 ,橘右京温柔文雅的容貌,气质不俗的举止,俘获了许多女子的芳心,但她们所不知道的事实是,橘右京因为肺病的折磨,陷入了深深的空虚和无助感,他认为在某一天他会孤独的死去。

  正是在这个时候,橘右京遇到了他的救赎&mdash&mdash小田桐圭。

  

  

  那一年瘟疫肆虐,橘右京为了躲避瘟疫而来到了乡下,住在乡下的领主家。领主一家有一个漂亮的女儿,恬淡文静,柔和的谈吐和凛然的气质让橘右京记住了,只是由于身份的差距,少有见面的机会。

  田间的道路上,俩人偶然邂逅。小田桐圭想替整日病卧的母亲摘下峭壁边盛开的美丽花朵,橘右京替她摘下了花,小田桐圭文雅的道谢:&ldquo右京先生,也喜欢花吗?无意中看到盛开的花朵,打动了我。&rdquo小田桐圭的话如同在平静的水里投下石子,那一刹那,橘右京的心里涌起了继续生存的乐趣,他可以为自己所爱的少女献上世间最美好的花朵。

  橘右京开始追求小田桐圭。

  

  

  他为小田桐圭摘下村落最漂亮的花朵,在每日凌晨送到小田桐圭的窗户旁,他为小田桐圭打跑觊觎她美貌的地痞流氓,在小田桐圭不开心的时候温柔的安慰着她&hellip&hellip

  终于有一天,小田桐圭羞涩的对橘右京说:&ldquo右京先生,是喜欢我吗?我也是喜欢右京的先生的。&rdquo得到心爱的人的表白,巨大的喜悦席卷了橘右京,他紧紧的抱住小田桐圭,因为喜悦而微微颤抖的声音透漏着主人是有多开心:&ldquo桐圭,我会为你摘下世上最美好的花朵,只要你开心。&rdquo

  

  

  俩人过上了甜蜜的热恋期,处于热恋中的橘右京,选择性的忽略了他的肺病,他依旧每天都为小田桐圭摘下最美好的花朵,在阳光明媚的中午,村落的人经常看到一对身影漫步在村落田间的道路上。

  &ldquo咳咳,咳咳。&rdquo橘右京皱起眉头,热恋的喜悦使他遗忘了自己的肺病,但他的身体无时无刻都在提醒着他,小田桐圭熬了川贝炖雪梨,温柔的喂橘右京喝下,希望能缓解他的不适,橘右京握着小田桐圭的手温柔道:&ldquo我没关系的,不必费心为我熬这些,看你,手都烫红了,我会心疼的。&rdquo小田桐圭美丽的脸庞上浮现一丝红晕,她低声羞涩的说:&ldquo没关系的,为了右京先生,桐圭做什么都可以的。&rdquo

  橘右京不说话只是默默的抱紧小田桐圭,淡淡的温馨在俩人之间流转。

  

  

  瘟疫终于蔓延到了这个小村落,而橘右京的爱人&mdash&mdash小田桐圭不幸染上了瘟疫,橘右京悲痛万分,他守在小田桐圭的床前,紧紧握着她的手,小田桐圭虚弱的说:&ldquo右京先生不必这样,不必为了桐圭伤心。&rdquo橘右京温柔道:&ldquo你放心,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rdquo

  听闻遥远的长安盛开了究极的花朵,那是能够治愈百病,延长生命的灵药。

  而那里,已经变得凶险无比&hellip&hellip

  为了爱人的安危,橘右京毅然决定去往长安,带回究极的花朵,为爱人治疗瘟疫。临走前,橘右京向小田桐圭告别,带上爱刀,踏上了寻找究极的花朵之路。

  橘右京离开后,小田桐圭喃喃自语道:&ldquo右京先生,我能感觉到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其实桐圭很想很想你能陪我度过最后的时光,但桐圭知道我拦不住你。&rdquo

  

  

  遥远的长安不仅是路途遥远,更有着重重险阻,这一路橘右京走的并不顺利,好几次遭遇生死危机时,要不是想起了远在近江的爱人,恐怕自己就撑不下去了。

  当橘右京踏上长安的土地,却得知究极的花朵只有当今的皇帝&mdash&mdash嬴政才知道在哪。橘右京闯入皇宫,见到了传说中的皇帝嬴政,橘右京恭敬的弯下腰行了一礼道:&ldquo我是来自遥远的近江的武士橘右京,我的爱人不幸染上了瘟疫,听闻只有长安的究极的花朵才能救她,我要怎么样才可以得到究极的花朵。&rdquo嬴政的食指无意识的敲着龙椅的扶手道:&ldquo花我可以给你,朕听闻近江的武士很是厉害,你与朕过上几招,朕满意了你就可以带走花。&rdquo橘右京缓缓抽出爱刀:&ldquo如此,便得罪了。&rdquo

  橘右京没想到嬴政的武艺如此之厉害,正当快要落败之时橘右京的心口突然涌起一股巨大的恐慌,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东西要离他而去了,橘右京捂着心口喃喃道:&ldquo桐圭。&rdquo

  最终橘右京还是带回了究极的花朵,他婉拒了嬴政要他留下来的好意,匆匆忙忙的踏上回乡之路。

  

  

  &ldquo她就葬在这里吗,也好,这里盛开的花朵最漂亮,她会开心的。&rdquo橘右京站在一座坟前,巨大的悲痛笼罩了他,还是来晚了一步&hellip&hellip

  小田桐圭的父亲对橘右京说:&ldquo桐圭临走前让我告诉你,如果你平安回来了,希望你开开心心的,带着她的那份,好好活下去。&rdquo橘右京温柔的抚摸着墓碑道:&ldquo我会的,带着桐圭的那份,好好活下去。&rdquo

  

  

  &ldquo又是一年樱花盛开,都说最好看的当如樱花,我却总觉得不如你的笑,这些年来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终于可以去陪你了。&rdquo年老的橘右京坐在坟前,靠在墓碑上,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ldquo我爱你。&rdquo

  

  

  作者:娇妻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