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荣耀最磕碜死法盘点 令人窒息的操作

时间:11-16 作者:Jinks

玩王者荣耀的时候,时不时死一下是很正常的事情。古人说得好,人固有一死,或轻于鸿毛,或重于泰山。但是,死有所得还可以,毕竟是光荣而死,如果死的很憋屈,那就非常尴尬了。下面来看一下峡谷里面经常出现的磕碜死法都有哪些。

王者荣耀荣耀最磕碜死法盘点 令人窒息的操作

1、被炮车打死

王者荣耀荣耀最磕碜死法盘点 令人窒息的操作

首先这种基本上只有脆皮会发生,在团战中打出全部伤害后,你也是被敌方消耗成丝血状态,然后想去打几下炮车回点血,但是你还没靠近的时候就被它给发现了,然后一下,两下过来,直接免费送你回泉水。

2、位移逃跑被小物件追死

这种基本死法基本都是发生在一些有位移的英雄身上,当你跟对面火拼发现拼不过的时候,转而想逃跑,所以闪现加位移。然后成功拉开距离,却突然被追过来的炮塔子弹,例如芈月小蝙蝠、甄姬的大冰雹等等打死了,这个就属于超究极死亡闪现,特别的尴尬。

3、被全图大招打死

王者荣耀荣耀最磕碜死法盘点 令人窒息的操作

众所周知,鲁班七号的二技能是可以全图攻击的,并且速度很快,因此有时候当你在打BUFF或者是大小龙的时候,被消耗成残血了,被其一炮连野怪带人头拿走,也是很无语。同样道理的还有后羿的大鸟。

4、被英雄死后被动打死

王者荣耀荣耀最磕碜死法盘点 令人窒息的操作

众所周知,张飞和钟馗这类英雄在死亡之后一定时间内,还是会动一下的,并且还有伤害,所以当你在丝血状态,因为没注意或者是来不及,导致被打死了,那就很尴尬了。

5、控到死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你看到中路有一个小短腿或脆皮在那里诱惑你,忍不住了,直接位移过去想要打他,但是突然从草丛中跑出来几个大汉,将你击飞、魅惑、眩晕、冰冻等等,尽管在拼命按技能,但最后到死你也打不出一丝伤害来,这个真的超级委屈了。

这些个死法怎么说呢,可能就像人们常说的天灾人祸吧,很难避免,有时候真的是掺杂了一部分运气在里面,不知道你经历过最尴尬的死法是什么呢?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