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惊喜宝藏活动开启 永久皮肤等你来拿

时间:11-16 作者:Jinks

今天,王者荣耀惊喜宝藏活动再次上线,参与实战可以获得抽奖机会,有概率开出圣诞恋歌、圣诞狂欢、SNK英雄、霸王丸等永久奖励,上次开启惊喜宝藏是在今年的6月份,这个活动还是受到了挺多玩家好评的。

王者荣耀惊喜宝藏活动开启 永久皮肤等你来拿

累计参与惊喜宝藏活动,必得全新击败特效体验卡(30天),还有机会获得貂蝉圣诞恋歌、吕布圣诞狂欢、宫本霸王丸皮肤以及娜可露露、不知火舞、橘右京三名活动专属英雄。不过,目前英雄皮肤的获取方式还没有公布。

王者荣耀惊喜宝藏活动开启 永久皮肤等你来拿

除此之外,今天还上架了优选皮肤秘宝、超值皮肤秘宝和超值英雄秘宝。50点券的皮肤秘宝有概率开出仲夏夜之梦、千年之狐、超时空战士、白龙吟、皮肤碎片等奖励。20点券的皮肤秘宝只存在心灵战警这一款高级皮肤,而20点券的英雄秘宝包含了貂蝉、孙悟空、关羽、司马懿这四位英雄。

本周五上架的活动目前就这么多,王者荣耀惊喜宝藏活动预计会在今天下午开始逐区开放,想要永久皮肤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一下哦。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