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王者荣耀

局内道具

时间:07-04 作者:官方

游戏中的武器装备分为物理攻击、法术攻击、防御装备、移动装备和打野装备,游戏中的道具有符文碎片、英雄碎片、皮肤碎片,游戏中还为英雄提供了皮肤装饰,每个皮肤都均有一定的属性。在对战游戏开始后,玩家可以购买低级装备,随着金币的增加,玩家可以根据金币的数量购买需要的高级装备,每个英雄在一局对战中,最多只能购买6件武器装备,每局对战开始时,玩家可选择相应的皮肤。游戏的中符文碎片可以制造相应的符文,够数量的英雄碎片足可兑换相应的英雄,足够数量的皮肤碎片可以兑换相应的皮肤。

攻击武器

攻击武器有攻速武器、物理伤害武器、暴击伤害武器、物理吸血武器和破甲穿透武器。攻击武器适合射手、战士、刺客等英雄,每局对战开始时,每个玩家都有出门的金币,可以更具自己的英雄定位选择不同的出门装。攻速武器可以增加英雄的攻击速度,物理伤害武器可以增加英雄的物理伤害,暴击率可以增加额外的物理伤害。物理吸血武器可以通过攻击目标来增加英雄的生命数值,破甲武器可以通过降低护甲防具来增加伤害。每件初级武器装备都可以升级到中级和高级装备。

法术武器

法术武器有法伤武器、法术吸血武器、法术穿透武器、法力值回复武器等,法术武器适合法师英雄,每局对战开始时,每个玩家都有出门的金币,可以更具自己的英雄定位选择不同的出门装。每件初级武器装备都可以升级到中级和高级装备。

防御装备

移动装备可以增加英雄的移动速度,升级到中级装备,可分为物理防御鞋子、魔抗鞋子、技能冷却鞋子、增强移动鞋子、攻速鞋子、法穿靴子。玩家可以根据英雄的定位选择相应的鞋子。

打野武器

打野装备适合打野英雄,打野装备可增加打野英雄对野怪的额外伤害,击杀野怪后还能额外获得相应的经验值。

消耗品

在《王者荣耀》中,背包系统中包括道具、礼包、符文三类,玩家获得这三类物品都会在背包中显示,道具有活动材料、英雄碎片、皮肤碎片、限时英雄体验卡、限时皮肤体验卡、多倍经验和金币卡、喇叭等,符文中有一到五级的符文,符文等级越高,属性越强,玩家可以根据英雄的定位选择相应的符文搭配,符文可增加英雄相应属性。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