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翼党福音《择天记OL》神翼养成之路

2014-12-09|

羽翼党福音何在?据《择天记》某份“非书面非正式的并且不完全的史料”记载:太始元年,有自外宇飞来神石,穿雷电罡云,偏偏误伤云上世界的上古神鹏,从此神羽遗落凡间。而玩家们的神翼养成之路,就由此说起。

羽翼党福音《择天记OL》神翼养成之路

可养成的神翼,不同姿态自由打造

通过并不复杂的挑战任务,《择天记OL》玩家在早期就可以获得最初形态的翼灵。搭配上游戏内的四段轻功功能,在画面间肆意翱翔的快感一定让玩家过足了瘾。不过有些玩家感到不满足:初获灵性的神翼,无论外观或实用属性似乎存在感不足啊?

请亲爱的玩家保留耐心,既然是上古神翼,就不应该像折扇一样扭动两根手指就会轻易绽放。本文就将神翼本体及养成方式奉上。

羽翼党福音《择天记OL》神翼养成之路

(通过挑战后获得初级神翼)

实用派打造指南

神翼特色之一是能在不同阶段激发出实用且强大的隐藏属性,大大提升角色战力。而唤醒其各种隐藏属性的办法也并不算难——各位还记得开篇提到的神石?没错,飞来神石既然有让神鹏陨落的能力,自然也能重新赋予神翼飞升。玩家在择天改命的冒险中,会不断收集到散落凡间各处的神石碎片。寻获足够碎片并让神翼将其“吞噬”,就能初步唤醒神翼之力。而角色需要提升的具体某几项属性,则可以通过不同的特殊材料来不断打造!

羽翼党福音《择天记OL》神翼养成之路

(满足提示条件即可激活神翼潜力)

视觉系打造指南

神翼不仅可以唤醒各种隐藏属性,还可以被赋予不同形态,视觉系的玩家不可错过这一表达个性的机会。除了碎片,玩家还有各种机会获得各种色彩被飞石击落的羽毛。玩家可以根据个人偏好,收集不同颜色的羽毛,赋予神翼华丽的外观。

羽翼党福音《择天记OL》神翼养成之路

(从赋形界面可以直观预览到升级后的神翼效果)

羽翼党福音《择天记OL》神翼养成之路

(如何搭配最凸显个性,由你来决定!)

《择天记OL》不删档内测火热进行中,新服也将陆续开放,书游同步的玄幻动作端游,喜欢精彩个性的你请不要错过。

点击进入《择天记OL》官方网站:http://ztj.ztgame.com

点击可下载《择天记OL》:(http://ztj.ztgame.com/download.shtml)

点击可注册《择天记OL》帐号:(http://reg.ztgame.com/registe/register.jsp)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