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师有话说第二期:MOBA也能推图过副本?

2015-04-30|官方

自上次老夫无意间触碰天机,感应到《全职大师》将会在5月掀起一场“战祸”之后,怕引起无端惶恐,因此不惜耗费心血掐算破劫之法。终于追溯到本源,了解到实际上除了人类互相抱团进行攻防对战外,这场战事还涉及到人类的生存问题,因为一种“传染病”导致出现了几乎等同于不死之身的“辛迪赛德”全新种族,人类想要生存,就要和辛迪赛德进行殊死较量。

超越极限的人类 战争胜败的关键

辛迪赛德拥有强大的生命力,一般人类根本无法战胜他们,只有超越极限的人类才能挽回颓势,驱逐辛迪赛德。因为辛迪赛德们拥有众多的据点,防御力量更是环环相扣,想要一次性肃清有很大难度,所以说大师们也只能按部就班地来进行,一步一个关卡地进行清剿。据老夫了解到,《全职大师》首测版本的副本关卡只支持随机,并且后续难度的解锁需要通关前置难度。

大师有话说第二期:MOBA也能推图过副本?

人多力量大 面对高强对手就组队

刚才老夫谈到了副本难度,没错,在《全职大师》中,副本是区分难度的,分为故事、普通、困难、极难和地狱五种难度,难度越高里面的怪物强度越高。其中故事难度只能单人进入,供你熟悉地图和地图怪物,在后面的难度中,如果感觉一个人打太吃力,你可以选择和其他大师一同前行,从而让自己队伍输出更强,能更轻松地干掉高强度的对手。

大师有话说第二期:MOBA也能推图过副本?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