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大师》技术封测11.25开启

2015-11-10|官方

腾讯首款MOBA+对战网游《全职大师》日前公布,技术封测(国服二测)将在11月25日正式开启!现在官方即将派出先遣团,成功抢中先遣团资格的玩家将能够在11月22日提前进入游戏!先遣团资格限量仅1000位,先到先得,大师们还在等什么!?

全职大师

先遣资格抢先兑 提前3天体验游戏

在官方玩家福利平台“M值中心”,将开放先遣团资格兑换,限量仅1000位抢完即止。玩家兑换先遣团资格需消耗99个M值,此外前提条件为点亮成就“绑定勋章”和“太阳勋章”。成功兑换先遣团资格的幸运玩家,可提前3天即在11月22日进入游戏,快人一步抢先体验!

先遣团责任重大 体验改革双管齐下

《全职大师》技术封测“先遣团”将能够在11月22日提前进入游戏,其价值不言而喻。而作为先遣团的一名玩家,除能优先体验到丰富的游戏内容,还肩负着一项使命:在体验游戏的同时发现游戏中的问题,在论坛或其它渠道第一时间反馈给游戏官方,从而修复问题让游戏的后续体验更加完善。因此,先遣团的存在也是游戏技术封测顺利进行的保证!

封测资格将开抢 每日整点限量放号

在《全职大师》技术封测先遣团资格兑换开放之外,官方同期也将上线数个封测主题活动,让玩家有平等的机会获得激活码进入游戏,体验这款次世代对战网游大作的魅力。11月12日官网/微信活动将正式上线,两个平台每天10点、12点、14点、16点、18点、20点都将开放抢号,各位玩家千万不能错过!

《全职大师》技术封测进入倒计时,抢先遣团资格即可提前3天进入游戏!大师之旅,即刻启航!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