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情女侠玲珑心《补天志》明星玩家浅唱悠悠

2016-05-18|官方

《补天志》是一款纯手动2.5D中国神话题材MMORPG网游,注重策略、操作和团队合作,目前正在进行内测,其中,诞生了不少技术与人品兼顾的女玩家。

近期,伴随着官网的“明星玩家”活动,越来越多的人气玩家通过采访为人所熟知。下面让我们走进明星玩家——浅唱悠悠。

补天志

豪情女侠初长成 结伴同行补天志

浅唱悠悠,是一位大家比较熟悉的老玩家,为人热情开朗,是典型的豪爽女侠,但不妨碍她有一颗玲珑心,乐于助人、关爱帮友,所以在她身边一直聚集着许多忠实的战友。她接手帮会并发展壮大,虽然作为帮会管理有点辛苦,但是能够和大家一起升级、一起愉快地玩游戏,那便是莫大的幸福!

补天志

补天志

华丽蜕变 实力说话

从一名萌新华丽蜕变成为一名老司机,浅唱悠悠的个人实力也在与日俱增,在勇士训练营更是一展豪情女侠的风采,以实力见真章。不仅自己带头组队参加各个日常活动,更能活跃帮会气氛。

补天志

补天志

从入门到精通 游戏心路历程

从入门到精通,从一开始的简单明了,到后期的多样玩法,经历了懵懂,迈过了青涩,一步一个脚印,浅唱悠悠留下了属于她自己的心路历程。

补天志

补天志

《补天志》5种族10职业,149种策略性技能设计,113种装备词条强化技能,引导玩家注重策略、技巧及操作;逐级深入的副本设计,全属性拉平的PVP战场,展示个人作战技巧的虚弥排行榜,发挥团队配合的远古战场,还有整个帮会的战斗合作,和全服一起挑战世界性事件!

不拘泥局限于杀伐、恩仇、对错、善恶、生死,给玩家提供一个充满道家精神生命力的崭新神话世界。

补天志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