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魂》首曝弑仙台 弑神灭仙邀全民来战

2016-09-16|佚名

由星凝互娱代理运营的大型国战网游《怒魂》以三国时期为背景,以另辟蹊径的游戏剧情,还原三国历史画卷。自由国战模式力求为玩家带来真实的国战体验,《怒魂》加入弑仙台玩法,弑神灭仙邀你来战。《怒魂》以独创的游戏特色为玩家打造史诗级国战玩法,为玩家创造不朽的三国传奇!

《怒魂》首曝弑仙台 弑神灭仙邀全民来战

【弑神灭仙 一战成神】

弑仙台是玩家等级达到30级就可以参加的特色活动,同时也是在挑战副本之前的英雄试炼。弑仙台必须团队进入,当实力强大的队伍进入弑仙台,便能召唤弑仙台中的隐藏BOSS,获得更加丰厚的奖励。当英雄从弑仙台走出,受到的可不仅仅是世人的敬仰,还有弑仙台带来的荣誉象征!

《怒魂》首曝弑仙台 弑神灭仙邀全民来战

【挑战弑仙台 奖励看实力】

弑仙台必须组队才能进行,在洛阳主城找到弑仙尊者进入弑仙台进行挑战。弑仙台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玩家在升级过程千万不能错过。进入弑仙台前,首先要确认上次的弑仙积分是否有进行兑换,否则再次进入将会丢失。弑仙台中的怪物全部死亡之后将会刷新下一批次的怪物,每批次的怪物等级强度都一样。每击杀一个怪,团队将会获得5积分,积分可以用于兑换经验奖励。

《怒魂》首曝弑仙台 弑神灭仙邀全民来战

【隐藏BOSS 奖励丰厚】

隐藏BOSS是玩家挑战弑仙台的重头戏,玩家进入弑仙台之后开始进行倒计时,当倒计时到15:00:00时,会刷新弑仙台BOSS。若团队积分未达到15000,刷新的BOSS为普通BOSS,若团队积分达到15000以上,则会刷新隐藏BOSS。隐藏BOSS的掉落比普通BOSS更加丰厚,但是BOSS难度是相同的,玩家可以轻松搞定。

《怒魂》首曝弑仙台 弑神灭仙邀全民来战

除了弑仙台之外,《怒魂》还有五大单人副本和五大团队副本供玩家进行试炼,力邀全民来战,助你一战成神!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