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上云霄快感升级《怒魂》通天塔开放五十层

2016-09-18|官方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未知的挑战!由星凝互娱代理运营的国战网游《怒魂》9月23日开放新服,通天塔开放五十层,三国乱世,英雄辈出,谁能率先征服通天塔享受无上荣耀,成为三国英豪?通天塔是《怒魂》难度最高的副本,也是玩家证明实力的机会。是男人就来挑战50层,站在顶端俯视天下!

怒魂

【挑战极限遇强则强】

如果不去尝试,你永远都不知道你能做到哪里。玩家在走上通天塔之前,带上药品,加好状态,以最强的姿势进入通天塔,以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势向前冲。玩家进入塔后,唯有在指定时间内击败塔中将领,方能前往下一层进行试炼。将领的实力也会逐级递增,对于低级的将领,玩家可以随意虐杀,但当达到一定难度时,玩家一定要小心应对。

怒魂

【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勇于挑战是每个人的精神,攻击力、战力、耐力还有玩家自身的毅力都是会影响玩家通关的因素。通天塔的乐趣不仅仅是消灭敌人,还有不断的前进,每一刻都能感受到自己正在向前。如此具备特色的战斗,一定能吸引玩家奋勇向前,并且,率先登顶的玩家还能感受王者荣耀,增加更多的挑战性。

怒魂

【神装就是勇士最后的奖赏】

通天塔的层数越高,难度越大,奖励也会越丰富。顺利通关后会获得该层的相应奖励,玩家可以获得大量经验、道具和购物卷。通天塔50层掉落通天宝箱会随机掉落装备,而且有较高几率掉落紫装与金装,这是十分强大的挑战,不少知名的高手历尽艰辛,才能达到最高层,难道你不想前来一试吗?

怒魂

9月23日,单人挑战副本通天塔50层火热上线,谁敢前来一试,一切尽在《怒魂》!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