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救美结良缘《怒魂》鲍庄救美副本首曝

2016-10-29|佚名

三国时期有很多振奋人心的英雄故事,也有许多感人肺腑的爱情故事,《怒魂》将这些经典的故事还原到游戏中,让玩家做游戏中的主人公,体验英雄的人生。鲍庄救美是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在《怒魂》中,玩家可以做一次关索,英雄救美最后喜结良缘,还能欣赏一下鲍三娘的美貌。

怒魂

【鲍三娘传奇人生】

鲍三娘是鲍家庄鲍凯的小女儿,自小聪明伶俐,深受大家的喜爱。一个名叫廉康的山匪头目看上了鲍三娘的美貌,上门求亲不成便欲强抢。关索得知后,拔刀相助,杀了廉康,救出鲍三娘,两人也因此结缘成为夫妻。关羽甚至亲自传授鲍三娘武艺,也造就了鲍三娘的文武双全,成为了三国时期有名的美女。

怒魂

【勇闯敌营抱得美人归】

关索在营救了鲍三娘之后与鲍三娘英雄配美人,最后结成连理,也被后世传为一代佳话。在《怒魂》中,营救鲍三娘的不再是关索,而是玩家。你是否也想做一回英雄,在《怒魂》里耀武扬威一番呢?鲍庄是个气派的大宅子,但里面充满了劫匪的同党,若想抱得美人归还是要下一番功夫的。

怒魂

【杀廉康得美人】

鲍庄救美是一个单人英雄副本,玩家等级达到80级才能进入。进入鲍家庄之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古色古香的大院子,这里藏着廉康的同伙,解决掉这些小喽啰会出现最终BOSS廉康,杀掉廉康才能最终抱得美人归。鲍家庄中不仅有美人,在通关之后还能获得廉康的宝藏,极品武器和材料。

怒魂

除了鲍庄救美之外,《怒魂》中还有很多英雄副本出自三国时期知名的典故,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体验英雄的传奇人生,感受乱世的惊心动魄。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