惩恶捣蛋两不误 《盖世豪侠》怪盗大侠登场

2016-10-30|佚名

相约佳节,共度奇趣夜!动漫风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三大节日活动助力万圣节,将于10月30日至11月1日正式开启!不给糖就捣蛋,不热闹不武侠,现在就来参与全民齐上阵的搞

盖世豪侠

万圣节的到来,让空气中都开始飘荡着糖果的香甜,而在《盖世豪侠》这大武侠世界中虽没有包装精美的小糖果,却有让玩家热血沸腾的追击任务,因为在节日间出动的不仅是小孩与侠士,更有趁机前来捣乱的恶霸们,击败他们获得特殊道具,让万圣节只有欢声笑语吧!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在活动开启期间内,只要玩家等级大于等于35级便可全天候参与活动,集结五人队伍便可前往万圣节特殊NPC处领取“变相怪盗”跑环任务,每完成一环就能够获得一次奖励,而在后续的激斗活动中更将得到活动独有好人卡,收集好人卡换取万圣特殊奖励吧。

盖世豪侠

搞怪整蛊不可停,《盖世豪侠》万圣特殊活动将在本日开启,在这狂欢盛宴上,呼朋唤友一同参加活动,为自己与朋友送上一份别样节日祝福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