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荣耀巅峰之路 《盖世豪侠》成就系统上线

2016-11-04|佚名

挥斥方遒战不休,谱写巅峰又怎能缺席你一人!动漫风新派回合制武侠网游《盖世豪侠》以全新成就系统,倾情记录你成名的坎坷道路,让一点一滴的成就为你铺垫,令你在满级或百级后仍能回首欣赏曾经的成就。

盖世豪侠

在过往的版本或新服中,想要知晓自己的排名几许,只能通过新服独有的琅琊榜略知一二,而更为全面的等级、战力、名人数据则无法得知,如今有了全新成就系统,便可详细知晓自己经历了多少场PK、门派套路是否融会贯通,并且在更为全面的“成长之路”、“日常活动”与“每周活动”中还能详细知道单独的每项数据已到达多少,真可谓大侠行走江湖必备法宝。

盖世豪侠

盖世豪侠

成就系统自然不止了解数据这单一功能,在该系统中有游戏独家成就点数,积攒成就点数使成就等级提升,这些积分便可在未来更新的系统中大展神威,至于是换取专属称号,还是获得丰厚奖励或稀有装备,且听下回开服分解。

盖世豪侠

秋日将近气温骤降,在这寒冷的冬日不妨呼朋引伴一同前往热血江湖,让心与身体一同沸腾,于《盖世豪侠》中大杀四方吧!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