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艺术代言人 《英雄联盟》拳头两大传奇人物

2017-05-27|佚名

随着竞技玩家的逐步增多和电竞所蕴含的独特魅力,让这个行业在进年发展得异常迅速,使得电竞这一产业链成为了世界第七大行业。据报告显示,到2015年年底,整个电竞行业的总价值将达到6.12亿美元,而到2018年之后,这一数字将突破10亿。报告中还提到了在2014年底,电竞行业的关注人数已达到1.17亿人,而到2017年之后,这一数字将达到3.22亿人。而根据IHS的估计,电竞的观众人数将在2018年达到6.6亿。

第九艺术代言人 《英雄联盟》拳头两大传奇人物

竞技能以这么快的速度发展《英雄联盟》起着功不可没的作用。《英雄联盟》是由拳头公司开发的一款MOB类游戏,玩家们需要分为两个阵营,每边5人进行对战,以摧毁敌方基地为目标和胜利条件。游戏以缜密的策略性和带感的操作性以及公平竞技的原则在全世界范围内吸引了大量的玩家。《英雄联盟》目前平均每天的玩家数量已经超过2700万,这一数据目前没有任何游戏可以超越。

第九艺术代言人 《英雄联盟》拳头两大传奇人物

这样重量级的游戏的每一次改动都会牵扯到数以万计的玩家的游戏体验,那么《英雄联盟》的游戏设计师和负责人一定大有来头。在这里要说到两个人,一个是游戏的首席系统设计师的是被大家称为“鬼蟹”的Greg Street博士。Greg Street博士是拳头游戏英雄联盟的设计总监。他拥有18年的游戏设计经验。在加入拳头之前,Greg是魔兽世界的首席系统设计师。此前,他在Ensemble Studios/微软担任首席设计师,负责帝国时代系列的开发工作。再往前,他是一名研究蟹类的海洋学家。Greg喜欢用鬼蟹(Ghostcrawler)这个名字在社交媒体上与玩家以及游戏开发者进行交流。

第九艺术代言人 《英雄联盟》拳头两大传奇人物

而另一个是拳头公司的中国区负责人叶强生先生。叶强生的职业生涯始于哈佛法学院,时任研究助理。随后他加入台湾富达投资,担任研究分析师。在攻读完MBA学位后,他加入麦肯锡,并被任命为其台湾办公室的副主管。随后担任麦肯锡亚洲的清洁科技和可持续实例的负责人。后来他继续为在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工作。Johnson现在是拳头游戏中国的负责人。有着芝加哥大学经济学学士,杜克大学福库商学院企业管理MBA,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战略管理博士等学位。

第九艺术代言人 《英雄联盟》拳头两大传奇人物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