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战队拿了两个世界冠军 《DOTA2》成绩汇总

2017-05-27|佚名

 Newbee俱乐部官博整理了一份后TI6时代DOTA2比赛中国战队成绩统计,对于中国队这些年获得的成绩你是否感觉欣慰呢?

中国战队拿了两个世界冠军 《DOTA2》成绩汇总

从这份中国区预选赛统计来看,我们可以发现一个非常有趣的现象。后TI6时代的中国战队没有出现某只战队制霸中国的现象,反而有点轮流坐庄的意思。比如2016年9月的三个预选赛都由iG.V获得冠军,2016年11月三个预选赛冠军由Newbee获得,2017年3、4月iG战队获得三个预选赛冠军,2017年5月LGD战队获得三个预选赛亚军。

中国战队拿了两个世界冠军 《DOTA2》成绩汇总

简单总结一下这《DOTA2》比赛正赛成绩:获得最重量级国际比赛冠军的战队:OG(波士顿Major、基辅Major)获得最重量级国际比赛的中国战队:iG(第二届DAC亚洲邀请赛)获得最多国际比赛冠军的战队:EG(MDL、ChinaTOP、深渊联赛)获得最多国内比赛冠军的战队:Newbee(SDO、DPL、ACE)获得国际比赛冠军的战队数量:8个(EG、OG、iG、iG.V、Wings、VP、DC、Liquid)

中国战队拿了两个世界冠军 《DOTA2》成绩汇总

从最终的成绩来看,在后TI6时代的十余个国际比赛中,中国战队仅获得了两个国际比赛冠军,其中iG的DAC亚洲邀请赛冠军分量比较重。Newbee俱乐部虽然是出线最多的战队,但是并没有在国际比赛上获得冠军。不过在刚举行的DOTA2马尼拉大师赛上,Newbee战队以2比0击败了Major冠军OG,或许Newbee战队已经找到了新版属于自己的节奏。

分享到:

相关推荐

网站导航

首页 新闻 新游 单机 下载 手游 电竞 VR网 活动 礼包